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捷达汽车连续第五次获得J.D. Powers颁发的最具吸引力紧凑型汽车奖

2020-05-06 19:46:25来源:

大众汽车产品-改款后的2018年捷达(Jetta)-第五次在J.D. Power的2018年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调查中被评为最具吸引力的紧凑型汽车。18辆汽车参加了此类激烈竞争的比赛。

大众汽车产品还因改进而获得荣誉

此外,大众汽车产品在各自类别中也获得了荣誉。在紧凑型汽车类别中,该研究将高尔夫评为该类别中的第二名。而且,Tiguan凭借其在紧凑型SUV类别中的第二名而获得了荣誉。查塔努加(Chattanooga)生产的中型SUV阿特拉斯(Atlas)将其排名提高了三位,至研究中的第18位。大众汽车的产品销量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并且在改进方面也超过了行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汽车制造商北美地区销售总监兼市场总监Werner Eichhorn谈到捷达的殊荣时说:“这一奖项进一步证明了捷达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出色竞争力。全新的2019捷达(Jetta)最近加入了阵容,我们希望它将和上一代一样成功。”

功率测量如何工作

Powers的APEAL研究基于车主对10个类别中77种汽车属性的评估,研究了如何拥有和驾驶一辆新汽车。2018年APEAL考察了2月至5月新的2018年款汽车和卡车的67,000名购买者和承租人的回应。该研究仅考察了67,000名业主的90天答复。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权力研究》:J.D. Powers APEAL研究取得了发现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