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员工因在日本工厂劳累过度而自杀

2020-05-07 09:45:20来源:

斯巴鲁公司不需要更多的坏消息,但是它会一直持续下去。根据亚洲新闻频道的报道,斯巴鲁公司表示,在两年期间未向其位于日本群马的工厂的3,421名员工支付加班工资,而该公司未充分报告其工作时间。这是斯巴鲁生产全新2019年斯巴鲁Forester SUV,Crostrek,WRX / STI和BRZ的工厂。在2016年一名劳累过度的雇员自杀后,内部调查发现了泄漏。

斯巴鲁于2015年3月向员工追溯支付了2015年中至2017年的未偿工资,总计708万美元。在死者家属的律师披露了部分调查结果之后,日本媒体周五报道了这一消息。

该新闻报道称,2016年,一名46岁的白领工人从斯巴鲁的群马工厂的屋顶跳下身亡,日本当局称之为“ karoshi”,或因劳累而死。当时,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出售了受欢迎的Forester SUV和Crosstrek CUV的创纪录数量,并在2016年创下了615,132辆的历史新纪录。日本工厂的工人感到压力,要跟上忙碌的步伐。

斯巴鲁进行了内部调查,发现员工加班的习惯很普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现,接受调查的大多数工人表示,他们未按时报告加班时间,“以不超过加班预算的上限”。斯巴鲁表示,他们已采取措施确保员工不会虚报其实际工作时间。该公司表示,没有确认上级对员工的指示,要少报加班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一位官员坚持认为,该公司没有故意掩盖未付的加班费,并且不认为这一发现是“必须公开的。”长时间加班后丧生的员工少报了额外的工作时间。据代表家人的律师说,尽管他在自杀前一个月大约加班了105个小时,但他仍将其报告为“零”。

工人的未付加班工资达到约408万日元(合37,000美元),斯巴鲁正在与家人一起付款。斯巴鲁(Subaru)约一年未披露未报告的加班不当行为,这对该公司对员工的企业态度提出了质疑。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