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为2020年升级全顺货车-增加全轮驱动

2020-05-07 12:46:26来源:

福特正试图扩大其全尺寸厢式货车市场的份额,为其2020年福特全顺厢式货车增加关键升级。全顺将获得全轮驱动,从而改善其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的处理能力。此外,它还增加了一套驾驶员辅助技术,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驾车。

福特声称自己是40年来美国的货车领导者。该公司计划用新技术改进其最畅销的货车,以使该车对家庭和使用它们工作的顾客更具吸引力。

福特车队,租赁和再营销业务主管Mark Buzzell表示:“五年前我们推出Transit时,它立即成为美国最适合车队,小型企业和大家庭的面包车。”“我们倾听了我们的商业和家庭客户的声音,并为Transit提供了有用的便利设施,例如标准Wi-Fi,以便孩子或船员保持联系,并提供有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可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减轻交通压力。”

2020年的福特全顺甚至提供了新的座椅配置,使其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买家的需求。还为乘用货车和货运货车提供了新的电动滑动门,以使装载和离开车辆更加容易。

最理想的改进之一是全轮驱动的可用性。这将使2020 Transit作为休闲车更具吸引力。对于生活在恶劣天气中的任何人而言,这尤其重要。对于必须处理结冰,下雪或泥泞道路的客户来说,这也很重要。福特想出了一种无需增加面包车地板即可增加全轮驱动的方法,因此进出仍然很容易。

“我们很早就将Transit的新全轮驱动系统集成到了车辆设计中,以确保它不会提高载物台或座椅高度,从而使该厢式货车配置像标准后轮驱动车型一样易于进出,福特公交首席程序工程师雷·艾尔斯(Ray Eyles)说。“对于每天要进出数十次车辆的商业驾驶员以及穿梭巴士的乘客和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好处。”

易于操作每辆2020年的运输车都配备了许多驾驶员辅助技术。驾驶员可以通过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等碰撞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告,碰撞后制动,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等警报来帮助避免事故发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ransit客运货车XLT配备了Ford Co-Pilot360,该系统增加了带盲区信息系统,该系统具有拖车覆盖范围和交叉交通警报。XLT还具有新的侧面感应系统,可让您知道是否有其他车辆在侵犯。

客户还可以选择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可以帮助操纵平行或反向垂直停车位。轻触按钮,即可向驾驶员提供提示,以帮助他们管理档位选择,加速器和制动,而全顺(Transit)则自动将其引导到位。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还可以帮助驾驶员离开停车位。当驾驶员控制变速杆,加速器和制动器时,它将自动将货车驶出空间。

其他新的驾驶员辅助选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剖视摄像头以及限制最高行驶速度的功能。

连接才是王道2020年福特全顺配备了带有4G LTE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并最多可连接10个设备。客货车的每一排上都有USB插座。应该有足够的渠道让家人或同事忙碌。对于使用货车作为移动办公室或车间的商业客户,这也将变得更加容易。

新引擎提供更多选择

福特为2020 Transit配备了新的标准V6发动机。全新的3.5升PFDi V6具有进气道燃料和直接喷射功能,与即将淘汰的3.7升发动机相比,效率更高。客户还可以选择全新的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I4柴油发动机。与即将淘汰的3.2升柴油发动机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它配备了自动启停功能,并且比当前型号安静。

客户还可以选择3.5升EcoBoost®燃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包括自动启停技术。两种燃气发动机都可以订购双250A交流发电机,以为增加的设备提供动力。

所有发动机都将与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我设计了新的发动机和10速变速器,以提高2020年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尽管福特没有发布任何具体数字。升级后的2020年福特全顺将于今年秋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