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田因结构和显示屏缺陷而遭受两起新的CR-V诉讼

2020-05-07 16:46:32来源:

美国本田刚刚针对CR-V紧凑型SUV遭受了两次不同的诉讼。这两个诉讼都是最近提起的,涉及两个不同的问题。对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提起的第一起诉讼涉及可能的结构缺陷,第二起涉及显示屏故障问题。这两个投诉都来自2017-2019年本田CR-V的所有者。

第一场诉讼于10月25日在伊利诺伊州地方法院提起,声称结构缺陷导致本田CR-V的挡风玻璃自发断裂。原告哈基姆·哈桑(Hakeem Hasan)由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麦圭尔律师事务所的蒂莫西·金斯伯里(Timothy P. Kingsbury)代理,他说,本田保修管理人员已经承认,裂纹是由于结构缺陷而不是外部影响造成的,本田随后据称拒绝修理挡风玻璃。

2017-2019本田CR-V

哈桑说,他并不是本田CR-V挡风玻璃上出现结构缺陷的唯一所有者。法院文件包含2017-2019年本田CR-V SUV车主行驶的少于36,000英里的几起在线投诉。诉讼声称这不仅仅带来不便,还说这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并且结构缺陷涉及大量成本。

挡风玻璃中的问题涉及本田传感安全系统,该系统使用的传感器会在挡风玻璃上出现划痕,划痕或其他损坏时“异常操作”。该诉讼声称,即使经销商知道这些缺陷,他们仍会在购买本田CR-V车型之前向客户发出警告,而不会警告他们。

2017-2019本田CR-V信息娱乐屏幕

第二起诉讼指控2017-2019年本田CR-V车型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将冻结,变暗,进入完全亮模式的盲目驾驶员,并导致驾驶员分心。由伦伯格律师事务所(Lemberg Law,LLC)代表的三名原告已对美国本田(American Honda)提起了集体诉讼,并声称中央显示单元上的亮度控件变亮,并且在没有任何人触摸控件的情况下会回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原告称,本田经销商无法解决该问题,据称,本田自2019年1月向经销商发布技术专线“显示音频屏幕变暗或自行熄灭”以来就知道显示屏问题。

尽管美国本田公司向经销商员工介绍了信息娱乐显示屏的问题,但该诉讼称消费者并未收到有关该屏幕的警告,并表示本田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2017-2019年本田CR-V车主如果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您可以联系McGuire Law来解决挡风玻璃问题,或者联系Lemberg Law,LLC来解决信息娱乐显示屏问题。

你可能还喜欢:本田因愚蠢的用户手册错误召回336468辆CR-V车型

请在TN Honda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Honda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CR-V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新闻提示推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在这里,我将讨论本田如何避免因新的飞行员和护照不完整而出现故障而造成的灾难。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