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设计总监说,陆虎卫士将吸引新一代

2020-05-09 11:46:33来源:

巴塞罗那-新的陆虎卫士旨在吸引近期停产的该车型的所有者以及新一代的购买者,该品牌的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

麦戈文说,新的后卫“并不遥远”。他拒绝透露更详细的时间安排。

麦戈文在周三于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汽车新闻欧洲大会上对观众说:“这种预期令人难以置信。”

英国媒体报道称,新的Defender将于2018年推出。

在生产运行延长了60多年之后,捍卫者于去年被裁员。其坚固,四方形的设计和越野功能使其成为了标志。

麦戈文说,新模型的出现将与上一代保持情感联系,但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现代法规而更新的“传真机”。他说,要赢得新的买家,SUV必须吸引新一代。

如图所示,后卫的生产将在本世纪中期结束。

古老的Defender的使用寿命可以追溯到1948年推出的原始路虎,对于McGovern来说是一个挑战,2006年加入该公司监督品牌的设计。

“很长时间以来,这是我们品牌情感的核心。为了使我们的品牌向前发展,我们需要创造理想的和相关的工具,以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

麦戈文说,新的后卫仍然会像原来的那样艰难。“您将能够将他们踢出地狱,他们将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