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俄亥俄州宝马经销商处射伤3

2020-05-10 07:45:26来源:

周四,在克利夫兰郊区的一家宝马经销店发生枪击事件,两名警察和第三人受伤。

警察局长克里斯托弗·柯林斯在星期四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被枪杀的两名威洛比山警官情况稳定。

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说,未透露姓名的嫌疑人也处于稳定状态。

枪击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据当地新闻报道,俄亥俄州威洛比山庄的经典宝马汽车的ET。

经销商在晚上营业。接听电话的接待员将《汽车新闻》转交给了当地警方,以了解详细信息,并称经销商“无话可说”。留给威洛比山警察公共信息官员的电话消息没有立即返回。

公开报道称,警方接到了宝马经典员工的电话,称该经销商中有一名男子。当地新闻-赫拉尔德(News-Herald)的一份报道说,这名男子似乎受到了影响。

当两名警官回应电话时,犯罪嫌疑人将枪伸入了经销店。Cleveland.com的报道说,军官掏出了枪。报告说,目前尚不清楚谁先开枪,枪击案仍在调查中。

身穿防弹背心的军官和被枪杀者有望幸存; Cleveland.com的报告说,枪击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受伤。受害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该报导称,经销店员工表示,他们在周四之前未见过该男子。警察并没有透露受伤人员或第三人的身份。

报告称,枪击案正在俄亥俄州刑事调查局进行调查。

幕后记者Anisa Jibrell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