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智能高速公路带来“重大风险”

2020-05-10 12:45:26来源:

据警方官员称,智能高速公路使用技术来改变速度限制或在高峰时段让驾驶员坚硬,这给英国驾驶员造成了严重问题。

智能高速公路的运作方式

在英国,大约212英里的高速公路已被转换为智能高速公路,其中包括供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停车位。智能高速公路(也称为托管高速公路)可以更改速度限制以及在三种不同设置下可用的车道。这些设置是可控制的高速公路,全车道行驶和坚硬的肩膀行驶。

智能高速公路的目的是即使在交通拥堵或道路出现问题时也能保持交通畅通。但是,根据RAC的说法,高级交通官员现在警告说,智能高速公路正在给道路使用者造成严重问题。

警方关注

有关官员解释说,全车道通行阻碍了紧急服务,阻止了他们前往事故现场,并且还阻止了警察拉扯驾驶员。在线报道还表明,来自海外的HGV司机不了解智能高速公路的工作原理,因此最终导致了临时停车。

大都会警察评论说,从高速公路的某些部分上去除传统硬肩的决定给驾车者带来了“重大风险”。

这些评论与政府拥有的英国公路协会(Highway England)背道而驰,英国公路协会最近得出结论,智能高速公路对安全没有不利影响。英国公路协会发布了两份中期报告,对M25的全车道行驶路段进行了评估,结果发现平均行车时间已缩短。该公司还表示,智能高速公路是英格兰高速公路现代化的核心。

作为智能高速公路计划的一部分,未来约480英里的高速公路将失去坚定的肩膀。已经成立了一个交通运输选择委员会,以进一步研究这一举措。英国公路局表示,随着该计划的扩大,他们将继续与紧急服务部门合作。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