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斯巴鲁森林人在通往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狭窄道路上

2020-05-07 09:46:24来源:

这是全球无可争议的第一汽车奖计划,而斯巴鲁也在其中。全新设计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2019年度世界汽车大奖(WCOTY)的提名。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将面临来自全球汽车业巨头的激烈竞争。看来,新改装的Forester SUV获胜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即使获得提名,也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2019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是汽车界的“奥斯卡”,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WCOTY大奖仅包括可在各大洲使用的模型,并且实际上可以交给客户开车回家。这些汽车的价格从大约10,000美元(例如罗马尼亚的Dacia Duster)到数十万美元不等。

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评审将评判价格昂贵的汽车,以及价格最低的汽车。这场竞赛不是高端奢侈品,而是卓越的设计,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过适度的Mazda 2和Volkswagen Up!在过去的几年中赢得了年度世界汽车大奖。因此,2019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具有其新添加的安全技术,标准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新DriverFocus的机会很小。

2019 WCOTY提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ra歌RDX,奥迪e-tron,奥迪A1,奥迪A6,奥迪Q3,宝马3系,宝马i8跑车,宝马X2,凯迪拉克XT4,雪铁龙C5 Aircross,达契亚·杜斯特,福特福克斯,Genesis G70,本田Clarity插入式混合动力,现代AH2,现代圣达菲,现代Nexo,英菲尼迪QX50,捷豹E-PACE,捷豹I-PACE,吉普切诺基,吉普牧马人,起亚Ceed / Forte,起亚Niro EV,起亚Soul,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UX,梅赛德斯-奔驰A级,日产Altima,日产Kicks,标致508,西亚特Arona,斯巴鲁森林人,铃木吉姆尼,丰田阿瓦隆,丰田卡罗拉掀背车,丰田RAV4,沃尔沃S60 / V60和沃尔沃XC40。

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和全球最畅销的铭牌。斯巴鲁在进入第五代设计时,需要小型SUV在全球客户中广受好评。新改制的森林人能否赢得享有声望的WCOTY奖?我们将在2019年4月17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进行查找。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