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汽车模型​​买家指南

2020-05-11 08:47:03来源:
在新的大众汽车上省钱

自1937年问世以来,“大众汽车”(或您和我的大众汽车)一直是德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众汽车公司生产了20世纪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并在该品牌的新时代延续了这些绰号,使它们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

大众汽车公司现已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品牌,在其80年的历史中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因此,我们现在将深入了解德国品牌,并了解它们的含义……

谁拥有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的所有权分为六个组,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以30.8%的股份拥有最大股份。众所周知,Porsche SE由保时捷和Piëch家族所有,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其余股份分配给外国机构投资者(22.5%),卡塔尔控股有限公司(14.6%),私人股东(18%),大众汽车公司所在地下萨克森州(11.8%)。和其他德国投资者(2.3%)。

大众拥有谁?

大众汽车拥有12家子公司,甚至还有沃尔夫斯堡足球队-显示出它拥有多大的影响力。这些品牌包括Bentley,Bugatti,Porsche,MAN,Scania,Seat,Skoda以及大众商业和乘客领域。奥迪也归大众所有,后者由兰博基尼控制,而兰博基尼则由杜卡迪拥有。

大众汽车的车型在哪里生产?

尽管全球有100多家大众汽车集团的工厂(可满足所有12家公司的需求),但仅大众汽车公司就有24家工厂,其中生产了所有世界级车型。

大众车型2017

包括商用车在内,大众汽车目前生产17种车型,从超小型卡车到皮卡车。在这里,我们将看其中的九个……

起来!查找新大众!交易

大众目前最小的汽车,并且可以说是该品牌最初提供给人们的原始汽车中最让人回味的地方。作为阵容的城市车,它也是Seat Mii和Skoda Citigo的基础,并采用三门和五门的外观。汽油进入了大多数市场,还有电动版本。

Polo查找大众Polo的新优惠

在今年之前已经走过了五代,Polo现在以全新的风格和更大的足迹进入第六届。最新版本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版本,并具有新的角度样式和强大的GTI模型。它配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以及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件。

高尔夫查找大众的新高尔夫优惠

自1974年问世以来,高尔夫已经可以说是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了,至今已经经历了七代人的生产,并且使GTI绰号成为世界闻名的产品。它具有40多年的实用性,并配备了载人SV版本和遗产模型。GTI Clubsport S是纽伯格林地区最快的掀背车之一,在热门的掀背车市场上,它也成为某些运动型装备中的佼佼者。

甲壳虫查找大众甲壳虫的新优惠

自从1938年最初制造以来,人们的原始车就一直保持着相同的可识别形状,但是经过了一些重大更新。Mk1持续了65年,直到2003年,而欧洲市场在1997年进行了翻新,比原来的高端车型要多得多。2011年发布了新版本,该版本稍有改进,并提供了更高的质量。

Arteon查找大众的新Arteon优惠

该系列中的最新款式之一。Arteon是帕萨特CC的非官方替代品,目前只有两个装饰级别。coupe / fastback车型已经是屡获殊荣的产品,并配备了一些最新的辅助技术,成为该系列中最先进的技术之一。

T-Roc寻找大众的新优惠

大众阵容中的最新款汽车,以及它提供的首款跨界车。带有掀背式外观和更高的行驶高度,它还可以采用内部最新技术-包括仪表盘中的交互式屏幕。这是品牌的新领域,并且可能会受到欢迎。

途观查找大众途观的新优惠

Tiguan现在已经是第二代产品了,它是该系列的紧凑型SUV,有两种配置-标准版和Tiguan Allspace,该产品将于2018年初发布。尽管有较大的SUV(途锐),但Tiguan更受欢迎,并且在价格适中的SUV市场中提供了不错的整体包装。

阿玛罗克

作为一种商业选择,Amarok的皮卡形式为大多数其他车辆提供了替代方案。它甚至具有V6选件,可为商业活动和越野行驶提供充足的扭矩,这是Amarok所属的领域。它提供了更高规格的优质饰面,而其他一些皮卡却没有做到。

运输者

运输车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存在了60多年,而Type 1无疑是有史以来最知名的货车。Transporter具有正面的分屏和一生中的多种车身类型,可以说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实用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