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日产LEAF定价和定价

2020-05-12 13:45:28来源:

日产相信,澳大利亚即将迎来电动颠簸,因为它准备重新出生的日产LEAF将于8月发布,售价为49,990澳元,外加公路费用。

在这个水平上,第二代日产LEAF的价格仍然是同等讨价还价购买价格的两倍多,比现代IONIQ Electric(唯一的直接竞争对手)高出5000美元,但日产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莱斯特说:比买车要价。

Lester还指出,对电动汽车Down Under的兴趣与日俱增,共有89家经销商,以及日产LEAF的到来时间较晚,这对于这里的汽车和品牌是有利的。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见证了电动汽车市场的重大转变。澳大利亚在这个行业领域正处于发展的风口浪尖。”莱斯特告诉carales.com.au。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欣赏电动汽车提供的产品,无论是出于环境,生活方式还是技术原因,电动汽车的销售将继续增长。研究告诉我们,与五年前相比,有更多澳大利亚人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新型Nissan LEAF比原始Nissan有了相当大的进步,从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到更大的车身空间和更大的机舱空间,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而言,不寻常的是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信息娱乐。

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行车辅助系统,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一个环视监视器。

设备只有一层,但内部意味着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7.0英寸的驾驶员辅助显示屏,座椅导航和皮革座椅。

从机械上讲,电池现在的容量为40kWh,功率增加了38%,达到110kW,扭矩提高了14%,达到320Nm。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与Jet Charge合作进行家庭安装,并承诺从7kW家用系统中获得7.5小时的充电时间,并在大约60分钟内从公共快速充电器中获得20%至80%的充电。

莱斯特认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将改变MkII日产LEAF的接受度。

“从电动汽车的角度来看,这与2012年大不相同。当时我们是全电动汽车的开拓者,没有其他人拥有我们所拥有的,我们正在教育市场。”莱斯特说。

“现在,围绕电动汽车的讨论和考虑更多,并且在续航里程和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电动汽车已有显着改善。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致力于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可以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选择。随着更多电动汽车的问世,这种趋势将继续发展,并吸引更多的购买者。

“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下一代日产车主参与进来,他们对我们不仅致力于电动汽车,而且致力于改善生活的技术感到兴奋。”

即便如此,今天宣布价格仍然引起了人们的疑问,并就原产日产LEAF的引入问题进行了重新讨论。

它也以50,000美元的价格推出,日产即使折价超过10,000美元也难以出售汽车。

莱斯特说:“ 49,990澳元是一个负担得起的价格,将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一个拥有电动汽车的无障碍选择。”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重点一直放在电动汽车的民主化上。我们希望它们能够为更多的买家买得起,并且我们相信49,990美元的价格将吸引该车的现有和新客户。”

Lester也很高兴将LEAF与IONIQ EV对抗。

“虽然我们希望这两辆车可以交叉购物,但LEAF提供了一种高级模型,该模型具有更大的电池,更大的续航里程以及相当多的安全性和新技术。

“它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汽车,但是买家可以从Leaf获得更多。我们还拥有该国最大的EV经销商网络,可以为客户的家庭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