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快,更轻巧的现代i30 N Project C被嘲笑

2020-05-12 15:45:25来源:

较轻,更快的限量版现代i30 N Project C热舱盖已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进行了预览。

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进行伪装的限量版热舱盖测试的第一张照片显示了i30 N Project C如何受到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示的N Option概念的严重影响。

在标准i30 N上进行的更改包括新的前分离器,带翅片的侧裙板和下部,更集中于轨道的悬架。

至关重要的是,Project C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碳纤维车身面板和一套超轻型19英寸合金轮毂,它们可以大幅减轻重量,以提高性能。

尚未宣布将要减轻多少重量,但是在标准内饰中,i30 N的秤重仅为1429kg。

没有内部图片,但据说i30 N Project C配备了一对经过Alcantara修饰的运动型座椅,并且在通风口,门把手,仪表板,方向盘和变速杆上大量使用了碳纤维。

在引擎盖下方,i30 N Performance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将产生相同的202kW和353Nm的扭矩。

现代汽车尚未宣布将C项目比普通汽车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6.1秒要快多少,但减轻的重量可以改善这一点。

现代汽车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i30 N Project C特殊版本的产量限制在欧洲某些市场的600辆汽车上,届时它的价格将比i30 N Performance高出很多。的依据。

但是,由于没有提及英国,因此没有提到右驾生产,因此尚不清楚更快的i30 N是否会运到澳大利亚。

也就是说,现代澳大利亚表示,它仍然热衷于提供去年i30 N Option概念车所预览的一些附加功能,包括碳纤维尾翼,带通风孔的碳纤维引擎盖,四边形消声器,轻巧的20英寸轮圈和半光滑轮胎,磨砂漆,运动踏板,碳纤维内饰件和Alcantara包层的前仪表板,运动型桶式座椅和方向盘。

现代i30 N Project C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与重新设计的i10都市车和纯电动汽车的新概念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