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宾利欧陆GT创派克峰纪录

2020-05-12 16:46:49来源:

作为百年庆典的一部分,本特利汽车公司已确认将尝试通过其宾利欧陆GT打破派克峰山攀岩赛的量产车纪录。

去年,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凭借其Bentayga创下了山上最快的SUV的派克峰(Pikes Peak)纪录,创下了十分可观的10分钟49.9秒的行驶记录,但要打破量产车的记录,宾利Continental GT必须在不到10:26.9的时间内完成著名的爬坡。

为了获得最高的纪录,Continental GT据说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帮助驾驶员和驾车做好纪录的准备。

宾利工程师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强大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在高空平地行驶时如何应对。

在海平面上,Conti GT的W12产生473kW和900Nm的功率,可以在3.7秒内将其2.2吨的质量提升至100km / h,但在2800m的起跑线上,最终攀升至4300m的峰值,空气密度达到峰值减少了三分之一。

断电后,天气也可能毁坏宾利的破纪录机会,

通常在山顶温度下,山顶的温度通常会超过30摄氏度,但是工程师们更担心雪道会干扰雪道,尽管在美国是夏季。

为英国队争取到一个优势,是今年它拥有“山中之王”莱斯·米伦(Rhys Millen),他是派克峰的资深人士,并且知道如何与破纪录的比赛所需要的独特条件作斗争。

今年Millen将有一个供氧系统直接供入头盔以对抗高原反应。

尽管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挑战大型重量级双门轿跑车的挑战,米伦仍然相信车队的经验和成功的Bentayga奔跑准备将在今年获得回报。

“在派克峰顶环境中,[Continental GT]确实检查了每个箱子,这是您可以武装自己的最具竞争力的车辆。一年中的一天,这是一次跑步。您必须保持镇定,专注并处理必须要做的一切。”米伦说。

宾利试图创造量产车记录的尝试将在6月30日进行。

去年,法国人罗曼·杜马斯(Romain Dumas)驾驶大众的纯电动I.D.R派克斯在令人难以置信的7分钟57.148秒内突破19.99公里,突破156个弯道,创下了全新的直道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