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570S获得MSO High Downforce Kit选件

2020-05-12 19:46:46来源:

迈凯轮特别行动(MSO)宣布将为迈凯轮570S的拥有者和购买者提供“高下压力套件”选项,以提高其汽车的高速操控性和稳定性。

“ MSO定义的高下压力套件”被认为是为越来越多的将McLaren 570S推上赛道的车主开发的,它为现有汽车的空气动力学只引入了两个要素–高碳纤维固定后翼和新车身导叶。

后面的叶片位于车辆的前部,通过将高压空气从后扩散器引导到车门下方而有助于减少阻力。

工程师说,这有助于在汽车的前部形成一个低压区域,以平衡从巨大机翼发出的额外下压力。

结果是,比标准汽车净增加了75公斤的下压力,从而获得了更高的稳定性。

MSO说,诀窍不是要在较低速度下妥协570S“敏捷动力。

570S和570S Spider均采用光面碳纤维制成,并具有较大的下压力部件,但570GT则没有,因为该车的后甲板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尾翼不仅在高速行驶时增加了额外的下压力,而且在端板上还具有醒目的“ MSO”商标,还巧妙地结合了第三只高级刹车灯。

迈凯轮尚未公布MSO定义的High Downforce套件的价格,但它认为,以及在新车上提供的价格,它将很快成为现有车主的经销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