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揽胜Velar SV自传动态版揭晓

2020-05-21 18:45:30来源:
24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SVO部门透露了其最新型号,在路虎(Range Rover)Velar圆滑的车身之下磨出542bhp 5升增压V8。被称为Velar SV自传动态版,其奇怪的命名策略表明,甚至可能还会出现更热的SVR-这种理论仅在12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销售。

与残酷的Range Rover Sport SVR相比,该设计更加微妙,与标准Velar相比有所变化,包括更大的前进气口,车轮和一组新的四排气口。Velar的车身彩色饰板一直延伸到汽车的侧面,并与一组标准的21英寸或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车轮(在其后面隐藏了升级的制动器)相抵消。不过,它没有任何定制的车身面板,也没有前面常见的SVO徽章,使其成为SVO稍微低调的车型之一。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Range Rover Velar第一版的评论

如上所述,该发动机是路虎无处不在的5升增压V8汽油机,与八速ZF自动变速器相连。它无法产生与较大的RRS SVR相当的567bhp功率,虽然功率为542bhp,但仍能在4.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并以170mph的速度达到最高。这些数字实际上与功能更强大的RRS SVR相同,这要归功于Land Rover尚未发布的重量更轻的数字。

Velar的空气悬架已经针对SV Autobiography进行了专门调整,包括更硬的空气弹簧,加强的防倾杆和可变阻尼器的不同设置-所有这些设计都着眼于保持车身控制和检查动作。转向,全轮驱动分流和锁止后差速器也已进行了调整,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现在能够将多达100%的发动机动力传递给后轮。

内饰仅经历了最小的变化,仅对两个破折号安装的多功能旋钮进行了滚花,并采用了新的座椅和装饰饰面。作为迄今为止揽胜产品中最现代,最简约的内饰,很高兴看到SVO的客户群所承受的压力并未克服Velar的严格美学要求。

但是,尚未进行这些更改,以将Velar转变为某种类型的Macan GTS追逐性能SUV,而不是在不损害标准Velar的镇定性,性能和精致性的前提下提高其性能。同样的心态也放在设计的内部和外部,以某种方式解释了为什么Velar在没有全脂SVR徽章的情况下这样做。Velar SV 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的起价为86,120英镑,比当前顶级规格的D300 R-Dynamic HSE高出近2万英镑,现已开始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