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福特Everest Trend RWD将于9月在这里发布

2020-05-22 19:45:29来源:

福特汽车将于9月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福特Everest Trend RWD,起价为55,990美元+ ORC。

FORD AUSTRALIA宣布将于9月在这里推出2WD Ford Everest Trend,将Ford Everest Trend 4×4的价格下调$ 5000,至$ 55,990 + ORC。而且,2017年所有型号的福特Everest Trend和Titanium 4×4变体都将配备福特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和通信系统SYNC 3。

买家可以期望两轮驱动Everest Trend与Trend 4×4变体紧密匹配,并将运行该车的225mm离地间隙,相同的3000kg制动牵引能力(但该数字不能说明全部情况,请点击此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与3.2升涡轮增压五缸柴油发动机相同的输出。

SUV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Everest Trend RWD将进一步扩大我们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功能车阵容。珠穆朗玛峰趋势后轮驱动比丰田普拉多(不提供后轮驱动版本)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澳大利亚福特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raeme Whickman说。

“ Everest Trend RWD由我们的本地工程师在澳大利亚的严酷条件下进行了广泛开发,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吸引寻求坚固耐用,高性能的七座SUV的澳大利亚家庭。Whickman补充说,SYNC 3技术的加入促进了福特本已领先的连接性创新,可帮助驾驶员保持与数字生活的联系,同时使他们的手在方向盘上并注视着道路。

除了新的两轮驱动版本之外,福特还将解决对珠穆朗玛峰的一个主要批评,那就是它没有提供ISOFIX安装点。根据福特的说法,2017年的车型除了已经提供的五个顶部系绳固定点之外,还将提供两组ISOFIX安装点。

自2015年以来,SYNC 3已在其他市场推出,现在终于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是Everest Trend和Titanium的标准配置。最新一代平台允许与Apple Car Pay和Google Android Auto集成,并且据福特称“更快的性能,更多的对话语音识别,直观的类似于智能手机的触摸屏和改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它结合了传出系统的最佳功能和旨在帮助客户保持更好联系的新技术。”有机会进行测试时,我们将通过最终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