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为Mission E电动汽车项目需要更多人员

2020-05-23 07:45:47来源:

保时捷透露,它需要更多的员工来继续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及其Mission E Tesla竞争对手的发展。

保时捷宣布将继续聘用1400名员工,继续致力于Mission E电动汽车。特斯拉的竞争对手有望在2019年从保时捷的祖文豪森基地撤离。保时捷是大众汽车盈利的第二大贡献者,一些评论家认为,该公司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入是为了与去年大众排放作弊丑闻保持一定距离。

保时捷表示,除了雇用额外的员工(900名生产人员,300名受薪工人和200名工程师)来开发,制造和销售Mission E之外,保时捷还表示,还将聘用350名数字专家来发展出行理念和发现新的业务领域。保时捷劳工老板乌韦·休克(Uwe Hueck)昨天对记者说:“您要么参与数字化变革,要么就输了”。

休克拒绝具体说明Mission E的生产目标,但表示保时捷每年必须至少销售10,000辆该车型才能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