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科纳电气揭幕

2020-05-23 13:47:01来源:

继下个月实用汽车公司将在当地开车的Ioniq之后,Kona Electric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现代科纳电气拥有150KW的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395Nm扭矩(即时交付),可能只是帮助人们将电动汽车转变为电动汽车的汽车。全世界都喜欢SUV,因此现代发布SUV是明智之举,而Kona的起点也不差。

Kona Electric有两种版本,一种是短程和远程的变体,前者具有99kW和395Nm的功率,而远程单元可提供全部150kW和395Nm的扭矩。这是远程版本,可提供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短程版本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多公里。而且,如果数字是您的事,它将在7.6秒内达到100 km / h,但感觉可能比这快得多。

Kona Electric比普通的Kona大一点。长15毫米,相同宽度(1800毫米),高20毫米;轴距是相同的2600mm。现代汽车称,电池安装在平台上,这意味着内部空间与标准Kona差不多,因此有一个373升的保护罩,尽管将充电电缆放回后部可以减少。通过快速充电器将电池充电到80%容量所需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而使用传统的壁装电源插座需要不到10小时。

柯纳电气(Kona Electric)具有许多主动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刚刚针对新型Santa Fe宣布。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发布,我们希望即使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时我们也不会了解太多。但是,请继续关注。

题:超越特斯拉或宝马,是现代将世界转化为电动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