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ini推出限量版Kensington车型

2020-05-23 19:46:37来源:

Kensington版本将在Cooper和Cooper S车型上提供三门和五门舱盖版本,每款仅提供15种。

限量版Kensington车型将涂上金属色的勃艮第酒,以前是Mini Clubman保留的颜色,并带有发光的门槛和专门的徽章,包括在侧柱上的K徽章。

相关文章评论她说,他说:迷你库珀新闻更新的迷你库珀透露回顾迷你库珀2018评论

所有车型都将获得标准的Mini Cooper内饰,例如全景天窗,涂黑的车顶和后视镜,钢琴黑色内饰表面和镀铬内饰亮点。

在所有型号中,驾驶员辅助套件都包括标准的向前碰撞警告,远光灯辅助,速度标志识别和城市碰撞警告。

Mini Australia总经理Brett Waudby表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希望继续讲述独家和个性化的故事,同时保留Mini的乐趣感。

“通过Kensington,我们为客户提供了确保其在线分配安全的能力,这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他说,只有60辆,比赛就开始了。

2018 Mini Cooper Kensington Edition价格

Mini Cooper 3-door Kensington Edition-41,900美元

Mini Cooper S 3-door Kensington Edition-$ 52,900

Mini Cooper 5门肯辛顿版-$ 43,150

Mini Cooper S 5门肯辛顿版-$ 54,150

价格不包括运输和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