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否认意外加速索赔,称该诉讼是由金融投机者提起的

2020-05-24 14:45:30来源:

一夜之间特斯拉博客上的准备好的声明说:“特斯拉汽车没有意外的加速。该请愿书完全是虚假的,由特斯拉卖空者提出。”

特斯拉表示,它会调查“每一次驾驶员向我们声称他们的车辆都违反了他们的输入而加速行驶的事件,并且在我们拥有车辆数据的每种情况下,我们都确认该汽车按设计运行”。

换句话说,特斯拉写道:“只有当驾驶员告诉它这样做时,汽车才会加速,而当驾驶员踩刹车时,它会减速或停车”。

大多数意外的加速事件都发生在驾驶员将刹车踏板误认为加速器的时候,这一问题更加频繁地发生,特别是在年纪较大的驾驶员开始失去才干的情况下。

“虽然几乎在道路上的每种品牌和型号的汽车都被指控因误踩油门踏板而导致的事故,但S,X和3型汽车的油门踏板具有两个独立的位置传感器,如果有任何错误, ,系统默认情况下会切断电动机扭矩。”特斯拉声明说。

特斯拉声明继续说:“同样,在加速踏板上同时踩制动踏板会覆盖加速踏板输入并切断电动机扭矩,无论扭矩如何,持续制动都会使汽车停下来,”特斯拉声明继续说道。

该公司表示,它还使用“自动驾驶仪传感器套件”来检测“潜在踏板误用并减少扭矩,以减轻或防止在确信驾驶员无意间输入时发生的事故”。

特斯拉表示,每个系统都是“独立的并记录数据,因此我们可以准确地检查发生了什么”。

路透社昨天报道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引用了127件消费者投诉给该机构,涉及123辆单独的车辆。据报道,投诉包括110-19起撞车事故和52起受伤事故,涉及2012-19年特斯拉Model S,2016-19 Model X和2018-19 Model 3。

请愿书还呼吁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总计50万辆汽车。

尽管昨天提出了请愿书,特斯拉在声明中说:“我们对NHTSA透明,并定期审查客户对他们意外加速的投诉。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与NHTSA讨论了请愿中指控的大部分投诉。在每种情况下,我们与他们共同检查,数据证明车辆运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