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凑凑热闹:新款保时捷Panamera

2020-05-25 08:45:30来源:

保时捷Panamera Turbo从静止状态启动时的凶猛性与运动型轿车世界中的其他任何车型都不相同。

如果不是因为我坐在后座上,既舒适又宽敞,我发誓我是在一辆纯种跑车上。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仅需3.6秒,而我们的驾驶员(保时捷负责的工程师之一)已在德国EuroSpeedway的赛道上展示了全新Panamera可以做什么。

Drive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群记者之一,受邀在第二代德国运动轿车的乘客座椅上随行,八月正式推出,然后于2017年第一季度到达澳大利亚展示厅。

Panamera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值得“崭新”使用的现代汽车之一,保时捷创造了新的发动机,新的变速箱,新的车身,新的底盘和新的电子/信息娱乐系统,并建立了一家新工厂。建立车身。

由于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新Panamera的所有技术细节,因此我将跳过技术概述,直接获得经验。

首先,它在金属中的外观。当第一款Panamera变得两极分化时,大多数不喜欢它的人都对它的圆形后端产生了质疑,而保时捷第二次尝试将911样式变成四门则成功得多。

它的基本轮廓仍然与原始轮廓相同,但是线条更加整洁,尤其是车顶线条更加接近911的线条。但是,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深而宽的进气口,而后部则具有全宽尾灯,使Panamera的姿态更具针对性。

毫无疑问,它仍然是Panamera,但具有更清晰,更清晰的线条,可以进化和改善外观。

但是,如果外观仍然无法赢得一致好评,那么踏入新的内饰应该会赢得任何人的青睐。

保时捷为Panamera创建了全新的电气系统,包括新的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

仪表板具有一个大型中央模拟转速表,两侧是两个七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速度表,行车记录仪,导航和更多其他功能。它设法将经典的保时捷设计元素与现代便利性融为一体。

前排座椅之间是全新的开关设备布局和档位选择器,所有功能均具有轻触按钮,并采用引人入胜的高光黑色装饰。Turbo的后排乘客在两个后排座椅之间得到了自己的较小型。

但是,新Panamera机舱的真正聚会技巧是位于面板中央的12.3英寸触摸屏,并控制所有信息娱乐功能。

它结合了所有常用的汽车功能和智能手机的可用性,以及可自定义的布局,拖放输入以及用手指进行流畅的滚动。它包括Apple CarPlay集成,但没有Android Auto,因为保时捷声称其90%的客户是iPhone用户。

虽然我们没有机会详细使用新系统,并且在澳大利亚也不会提供某些功能,但最初的印象是保时捷在该部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就技术而言,内部的另一个优点是前后空间。尽管将车顶线降低了20mm以更接近于911的形状,但工程师们也将后排座椅底座降低了10mm并增加了更多的倾斜度。

轴距也延长了30mm,既改善了操控性又增加了机舱空间,即使对于成年人来说,两个后排座椅也有足够的空间。Panamera的外观和性能类似于跑车,但它是真正的四座豪华车。

保时捷(Panamera)真正展现了其内饰的美感,保时捷为大众集团开发了一款新型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该新装置可产生404kW的功率和770Nm的扭矩,转速低至1960rpm,并与新型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21英寸合金车轮,倍耐力P Zero轮胎和带10活塞卡钳的碳陶瓷制动器。两者都掩盖了标准Panamera Turbo的出色性能,它具有20英寸合金和六活塞卡钳,可抓住标准装饰的钢制制动盘。

但是,在我们围着赛道的几圈中,我们可以从乘客座位上收集到什么,Panamera不仅像跑车一样可以像弯角一样发射。当它装配有可选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系统(PDCC Sport)时,使用机电稳定器帮助其转弯更平整,就更是如此。尽管很难从乘客的座位上对汽车做出明确的判断,但Panamera对于这种大型汽车感到反应灵敏而直接。

如果没有PDCC Sport,在转弯时会有明显的身体倾斜和俯仰,但这并不是批评,因为这种行为是优秀运动轿车的典型表现。但它的确彰显了PDCC Sport的独特之处。

我们在新Panamera上的简短经验表明,该公司在各个方面都对机器进行了改进,但是确切地说,直到我们坐上驾驶员的座位,我们才能告诉您多少。

2016保时捷Panamera Turbo价格和规格

发售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价钱:$ 376,9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750-6000rpm时为404kW

扭矩:770Nm在1960-4500rpm

传播: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9.3升/ 100公里

阅读所有保时捷最新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