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头对头:本田爵士混合动力v丰田普锐斯C

2020-05-28 11:46:34来源:

本田爵士混合动力车(Honda Jazz Hybrid):22,990美元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1.3升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 / 167Nm; CVT自动;前轮驱动; 4.5L / 100km和107g / km的二氧化碳

丰田普锐斯C:$ 23,990起,另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1.5升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组合输出功率74kW,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69Nm; CVT自动;前轮驱动; 3.9L / 100km和90g / km CO2

本田:市场上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且价格合理。仅提供一种规格级别的产品,具有蓝牙电话连接功能,带USB输入的四扬声器立体声,空调空调,六个安全气囊(双正面,正面和全长窗帘)以及带有节省空间的备用部件的15英寸合金。

丰田:基本型号的价格更高,但功能更多,包括倒车摄像头,传感器按键输入和按钮启动,带有蓝牙音频流的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以及七个安全气囊(双前置,前置,全长窗帘和驾驶员)的膝盖)。基本型号缺少合金,而是配备了15英寸钢制轮毂,但行李箱中备有全尺寸备件。

优胜者:丰田汽车

本田:外观和感觉与其他所有Jazz十分相似,并且配备了方便实用的功能,例如可折叠/折叠的后排座椅,可以平放以容纳大件货物。整个机舱内的储物空间极佳,有隐蔽的孔洞和散落的物品皮套。舒适的座椅。行李箱的容积比丰田汽车小223升。奇怪的是,蓝牙系统似乎是事后的想法。

丰田:整洁的内饰,仪表板上有一些漂亮的质感饰面,其造型有些时髦。不幸的是,它没有任何额外的存储空间,机舱的功能也有所减少,包括缺少滑动式后排座椅。但是,媒体系统是赢家,带有节省燃料和环保得分的明亮彩色显示屏增加了照明效果。更大的启动:260公升

优胜者:本田

在引擎盖下

本田:从静止状态来看,感觉并不像Prius C那样令人鼓舞,但步伐很好,而混合动力系统几乎没有引起大惊小怪的麻烦。CVT自动变速箱有些刺耳,但并不算霸道。

丰田:从静止的井中跳出来,在提高速度时反应敏捷,但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发出的嗡嗡声虽然不烦人。在电动和汽油模式之间无缝切换。

优胜者:丰田汽车

它如何驱动

本田:轻巧,灵敏的转向和顺畅的骑行方式,与普通的爵士乐一样,驾驶感与众不同。与Toyota相比,它在热心弯道上的适应程度略差,当您艰难地通过弯道时,会感到有些沉重。脚下制动感觉不自然。

丰田:不是最敏捷的城市汽车,但感觉比Jazz Hybrid更好。在处理大的颠簸方面做得不错,但是锋利的道路接缝或反光板会扰乱悬架。转向很轻松但是很容易沟通。一些明显的道路噪音。刹车感觉更像是一辆传统汽车。

优胜者:丰田汽车

绿色证书

本田:比Prius C更轻巧的混合动力车,没有纯电动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它捕获制动能量并在极低速度下减速时关闭发动机,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使用电动机进行惯性滑行。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在高五分或低六分的燃料消耗中看到。八年电池保修。

丰田:拥有更好的燃料使用量数字,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日常情况下,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经济性。在上车期间,我们从未见过燃油消耗高于4.9L / 100km。与本田汽车不同,丰田汽车具有纯电动模式,可用于交通或低速行驶长达两公里。八年电池保修。

优胜者:丰田汽车

判决

本田:它看起来像纸上的绿色,但是Jazz的功能强大的内饰和更传统的样式可能使它比Prius C更具吸引力。

丰田:如果您想让人们知道您是混合动力车司机,那么看起来滑溜溜的城市汽车就是赢家,并且它通过真正节俭的驾驶达到了它的外观。

优胜者: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