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将推出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RAV4竞争对手

2020-05-28 13:45:28来源:

福特依靠低廉的入门价格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蓬勃发展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崭露头角。

新的Kuga-像美洲狮一样显眼的美洲狮,或《毕业生》中的Robinson夫人-将于五月上市,有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入门级价格不到30,000美元。

福特一直在以近4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前一代Kuga,作为仅具有溢价的前景,但过时的设计和高昂的价格意味着它几乎没有在割喉紧凑型SUV领域引起关注。 。

升级版的Kuga将配备与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相匹配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或仅与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的2.0升柴油。

汽油动力的手动汽车将是该系列中唯一具有启停节油技术的车型。

福特不会确认澳大利亚的Kugas汽油发动机规格,这可能会更节俭,但比现有汽车中使用的147kW,320Nm五缸涡轮发动机功率更低。

即将面世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在英国有两条整条生产线出售-其中一条功率为110kW,另一条功率为132kW。澳大利亚的福特蒙迪欧也有类似的2.0升Duratorq柴油,功率为120kw和360Nm。

福特汽车表示,其Kuga车型的售价将低于3万美元。该车型可能是前驱车型,并且可以与本田CR-V,马自达CX-5,三菱欧蓝德,日产X-Trail,雷诺·科雷欧斯和丰田RAV4等价格相仿的SUV竞争。

福特将以其SYNC蓝牙娱乐套件的形式在竞争对手中占据优势,该套件现在具有紧急功能。

相关的内容道路测试评论:福特Kuga趋势:福特Kuga Trend v Skoda Yeti 112新车评论:丰田RAV4软卖:丰田的新RAV4

如果汽车安全气囊在撞车时被触发,系统会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新款Kuga还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免提后挡板,据福特称,该后挡板在后保险杠下方以柔和的踢打动作打开和关闭。

它还具有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可以打开和关闭该格栅,以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情况下的空气动力学和冷却需求。

驾驶将在四月在本地试驾新的Ku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