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尔顿展示新的VF Commodore

2020-05-28 13:46:33来源:

霍尔顿透露了其“无借口”将成为2亿美元出口计划的基础,并将重振车队和家庭购车者无法想象的汽车。

内置了互联网广播应用程序的自助停车系统,倒车摄像头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旨在将Commodore重新列入购物清单的一些标准功能。

新型VF Commodore拥有崭新的前后样式以及全新的内饰,使这款至关重要的新车型具有欧洲风味,并声称其技术使其成为当地生产的最先进的汽车。

新的VF Commodore:详细资料

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迈克·德弗雷克斯(Mike Deveruex)表示,它将“改变人们对大型汽车的看法”,大型汽车的销量已经急剧下降了十多年。

“今天的汽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先进性,技术和精巧性使其成为任何借口,星号/星号/感叹号-您可以填写-世界一流的汽车。这是世界一流的汽车。”

“我们能够使用此VF进行的工作是将其量身定制,使其超越我们以往所做的任何事情。这是您在这个国家可以做什么的体现。

“这将改变人们对这个国家的大型汽车的看法。”

新的VF Commodore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少量出口到美国,在此将作为Chevrolet SS高性能汽车出售,并构成该品牌的Nascar竞赛计划的基础。

Deveruex说:“我们已经证明这辆车可以从该国出口产品。”他指的是先前宣布的在美国销售3000至5000辆汽车的计划。“是的,这很困难,但是如果您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您可以在旧金山,悉尼,波士顿将其出售给布里斯班,而且它是世界一流的,如果它不是世界一流的,您将无法做到。”

相关内容手持VF Commodore:高科技音高Holden VF Commodore:设计故事Holden VF Commodore:从驾驶座Holden VF Commodore:VF Commodore在引擎盖上工作了大约几个月:什么是新功能,哪些不是霍顿VF Commodore:Ute,旅行车,Caprice新Commodore预示着时代的终结VF Commodore V8超级跑车透露,高性能V8 Commodores将在VF Commodore上生活SS-V休假套在代托纳显示,美国人为VF Commodore Holden汽车支付的费用少了10,000美元-Fi热点揭晓:全新Holden Commodore VF

这是Commodores向全球汽车过渡的最新一步。

Devereux还利用VF Commodore媒体揭露事件来确认Holden已开始研发下一代Commodore,该公司将在本地生产,但将其作为全球性的汽车,而不是一款纯粹为澳大利亚人设计和制造的汽车。

VF Commodore的门,屋顶和窗户保持不变。相反,霍尔顿将其支出集中在购买者更容易注意到的组件上,并且有别于它将取代的VE模型。

除了主要为豪华车型保留的防撞技术外,当新的Commodores将于5月上市时,所有车型都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和倒车摄像头,旨在提高大型轿车对越来越多的SUV的吸引力。填满澳大利亚车道。

尽管预计V6和V8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不会有太大变化-尽管有那些节油技术的趋势,但没有四缸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使用铝制引擎盖的新型轻量化车身和靴子减轻了至少50kg的重量。

结合空气动力学的约10%的改进,预计VF Commodore将其声称的平均燃料消耗量降低约10%;官方数字将接近每100公里8.0升,使其效率比某些中型汽车和某些SUV更为重要,而SUV是Commodore十年来销量下滑的重要因素;销量最高时达到100,000辆尽管整体市场有所增长,但在1998年,去年它仅下降到30,000。

Deveruex不会吸引连续15年蝉联销量榜首的汽车的最新迭代,除非暗示它永远不会回到顶峰。

他说:“如今,任何人售出的一辆汽车占一个国家销量的十分之一,这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不会发生。”“这与准将毫无关系,这是人类的品味,是市场的分裂”。

至于定价,尽管目前价格还在上涨,但目前这也是国家机密。

Devereux说:“我认为,考虑到所有技术,汽车中最先进的纺织品,人们会对价值方程感到惊喜,这确实感觉就像是世界级的汽车,我们将据此定价。”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