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买家为更安全的汽车提供动力

2020-05-30 11:47:37来源:

他说,例如,获得电子稳定性控制的最快方法-一种已大大减少单车事故的防滑装置-纳入所有新车中是通过提高消费者的意识并增加对汽车制造商的压力,而不是强制性的。 。

奥格登博士在RACV工作了10年后于明年4月退休,他还表示,澳大利亚即将采用一种智能运输系统,该系统可以利用汽车内的小工具-例如疲劳监测仪,车道警报,电子道路目录,事故警报和电子设备。稳定性控制-以及使用有关交通流量,事故和拥堵的信息来调整交通灯周期和进入高速公路的汽车的坡度表。

奥格登博士说:“下一代的智能交通系统是汽车,道路和驾驶员之间有效的对话。”

“距此可能还有大约10年的时间。”

不过,奥格登博士说,他认为澳大利亚购车者不必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时间。

梅赛德斯·奔驰保留的数据使他确信,ESC有能力大幅降低道路通行费。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保持着精心的事故记录,并注意到2000年以后,即在其所有汽车上均采用ESC作为标准年份,单车Benz事故的数量实际上在一夜之间下降了30%。

他说:“那是使我信服的东西。”

ESC是大多数高端汽车的标准配置,Ogden博士说,RACV正在游说政府车队运营商,并“非常努力”地对私人车队运营商进行鼓励,以鼓励他们选择ESC作为其车队汽车的标准配置。

消费者将选择花更多的钱,将ESC作为标准,或者只是避开不提供ESC的汽车制造商。

汽车制造商会听。

奥格登博士引用了消费者对霍尔顿的强烈反对,这是由于人们对其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巴里纳”(Barina)孵化场的两星级安全评级的负面宣传所致。

奥格登博士说:“没有制造商会再试一次。”“消费者压力是使汽车制造商提高标准的最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