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可以挽救儿童在车道上的生命的问题

2020-05-30 19:48:27来源:

每周都有一个孩子(通常是蹒跚学步的孩子)在房屋的车道上被打翻,而四轮驱动的车辆经常是罪魁祸首。

但是,如果那些有年轻家庭的人问自己:“孩子们在哪里?”这将大大减少交通运输议会议员罗恩·博斯韦尔参议员所说的“可怕的事实”。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已经准备了一本小册子,为父母提供预防医学干预很少避免的幼儿悲剧的技巧。

该局在关于车道儿童安全的报告中说:“提高公众对如何发生这些悲剧性事故的认识是当务之急。”“有小孩的家庭必须特别注意慢速行驶的车辆的危险。”

博斯韦尔参议员昨天说,这本小册子将寄给整个澳大利亚的医疗机构和托儿所。

安全局的研究表明,四轮驱动车辆更有可能卷入车道事故,但其超标的原因尚不清楚。

报告说,在大型四轮驱动器中驾驶员较高的坐姿趋向于抵消驾驶员视野的减小,尽管在那些后门上装有备用轮胎的车型中,这种好处受到了损害。

其他更有可能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大型多功能车,货车或重型卡车。轿车和旅行车(否则占行人交通死亡的三分之二)仅参与了五分之一的低速车祸。

小册子说,那些照顾孩子的人应该:

.每当要移动车辆时,请始终抱抱儿童。如果您是唯一的成年人,并且需要将车辆移近一小段距离,请在移动时将儿童放在车内。

.阻止儿童在车道上玩耍-这确实是一条小路。

.对于孩子来说,很难通过门,栅栏或大门从家中进入车道。

该报告说,提高车辆安全性是预防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