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德国检察官在戴姆勒办公室中查询柴油排放量

2020-06-02 09:45:29来源:

德国检察官周二对制造梅赛德斯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以调查该公司是否不当地违反了排放法规。

此次突袭标志着对戴姆勒的深入调查,戴姆勒已经表示,欧洲和美国的几个联邦和州当局正在研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所使用的排放控制系统。

戴姆勒是在排放标准方面引起大西洋两岸监管机构关注的几家欧洲汽车制造商之一。

最值得注意的是,大众汽车因柴油欺骗行为不得不支付数十亿美元的赔偿金和罚款,并且其几名高管已受到调查或指控。最近,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司法部举行了会谈,以解决对类似丑闻的调查,尽管预计经济损失不会像大众汽车案那样严重。

在戴姆勒案中,德国斯图加特市的检察官说,他们已突击搜查了该公司的11个地点,寻找数字和模拟文件,这些文件可作为调查有关欺诈和非法广告指控的证据。公司的柴油车。

23名检察官与230名州和地方警察一起,在整个德国进行了突击搜查,包括在戴姆勒总部所在地的巴登-符腾堡州。在柏林;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下萨克森州和萨克森州。

戴姆勒在另一份声明中说,此次袭击是因为“涉嫌欺诈和涉嫌操纵柴油发动机乘用车废气后处理的犯罪广告”。

不同于大众公司使用的故障处理装置,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分公司与德国工程公司博世共同开发了一项不同的技术,该技术依靠使用额外的液体来达到排放标准。

这种液体被称为AdBlue,由一种叫做尿素的化学物质制成,与发动机排气混合后可以中和氮氧化物,后者是最有害的柴油污染物之一。

德国的环保倡导组织Deutsche Umwelthilfe指控奔驰汽车在温度下降时关闭了被称为BlueTec的系统,从而导致污染水平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