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lpina展示了世界上最快的柴油SUV

2020-06-02 11:46:38来源:

Alpina在其最新的阵容中又增加了另一款SUV,这次是基于时尚的BMW X4 SUV轿跑车。

XD4是第一个进入布赫洛(Buchloe)制造商稳定状态的车身,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柴油动力SUV。

XD4由与新XD3相同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基于巴伐利亚的发动机上也获得了四个涡轮增压,两个发动机都产生了功率,在4000-5000rpm时产生了285kW的功率,在1750-3000rpm时产生了770Nm的扭矩。

发动机与具有主动式后限滑差速器的八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整个设置适合在4.6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并且最高时速可达268 km / h,比Bentley Bentayga Diesel SUV快0.2秒,且最高速度几乎相同。

独家商标表示,带有蓝色卡钳的可选395mm十字钻孔转子也提高了制动能力,可提供一流的咬合力。

基本宝马车型的外观变化包括新的后尾箱扰流板,L型尾灯和运动型后扩散器。下部前保险杠已被更换,并具有3D打印的Alpine字母字样,而不是贴在嘴唇扰流板上。

内饰上,数字仪表盘具有独特的Alpina配置阵列,并且饰边采用优质皮革制成,并带有Alpina浮雕的座椅靠背,独特的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独立饰板。

澳大利亚人-如果汽车将其放倒-将错过不适合右侧驾驶发动机舱的四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而是获得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修订版。慢一点。考虑到我们最近涌入的豪华徽章宝马车,它们很有可能在欧洲之后到达我们的海岸。

相关内容Alpina XD3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Alpina B3 S和B4 S透露宝马调谐器Alpina将在当地提供车辆

Alpina尚未确认何时开始在其本国订购和交付。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Alpina陈列室。有兴趣购买Alpina B3?Visitour Alpin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