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普利司通推出无气轮胎

2020-06-06 16:46:33来源:

普利司通开发了无气轮胎,可以证明是“未来轮胎”和环保轮胎。

普利司通在日本的东京车展上展出了这些轮胎,但暂时没有提供太多信息。据我们所知,似乎可以证明它们比我们目前在汽车和卡车上安装的轮胎要好得多。

这些新型的非充气无气轮胎具有独特的轮辐结构。这些轮辐沿着轮胎的内侧延伸,该内侧从轮辋延伸到轮胎的胎面。轮胎坚固,可以支撑车辆的重量,但柔软,可以吸收道路上的颠簸。辐条由可重复使用的热塑性树脂制成。除了胎面中的橡胶外,轮胎中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100%可回收的。

普利司通正在追求这一技术发展,其目标是实现“从摇篮到摇篮”的过程,从而积极地将旧轮胎在新轮胎中的循环使用率最大化。从而创造了可回收资源的最终使用和重用。

这些轮胎的另一个额外好处是,它们需要的维护更少,因此麻烦更少。由于不需要定期为它们补充空气,因此您无需在加油站充气泵处停下来。同时,担心穿刺和扁平化也将成为过去。由于没有空气,因此无法漏气。至少这就是普利司通所说的!

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这些具有前瞻性的非充气无气轮胎仍然是一个概念,很可能距离我们的汽车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它们已在日本用于运输老年人或残疾人的小型电动踏板车上成功测试。(这些踏板车上的轮胎只有9英寸。)

普利司通开发的以前的轮胎概念已经证明对于大众市场而言是不切实际的。普利司通开发此技术的目的是广泛的商业可行性。

米其林几年前推出了类似的无气轮胎。看来普利司通可能已经超过了米其林,因为这些轮胎在开发过程中似乎更先进,更远。至少在撰写本文时,这是根据我们提供的信息得出的TorqueNew的假设。

看到即将出现的轮胎发展和进步将非常有趣。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轮胎新闻中国公司将生产彩色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