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P1 GTR将在日内瓦首发,赛道测试视频

2020-06-10 11:45:30来源:

迈凯轮一直在开发以赛道为中心的P1版本,称为P1 GTR,作为已经排他的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独家版本。在整个冬季,公司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最近在欧洲和中东)的赛道上对P1 GTR进行广泛的测试。所有这些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量产,并为纯轨道车型的买家推出定制的Drive计划。

迈凯轮P1 GTR将以其生产形式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P1 GTR中采取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和减轻重量的措施,去除了公路版车型的非履带装饰,使其成为迈凯轮速度标记中最快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P1 GTR的动力重量比公路P1高出10%以上,每吨提供700 PS。

在英国和欧洲进行的轨道测试具有极高的速度和性能,以及巴林和卡塔尔轨道上的严酷高温和苛刻的条件,这对测试车造成了不利影响,并导致了生产模型的改进。首席驾驶员克里斯·古德温(Chris Goodwin)在这辆车上的行驶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多,并且在迈凯轮(McLaren)在P1 GTR首次亮相时所拍摄的视频中得到了体现。

得益于Goodwin的测试以及额外的冷却和空气动力学改进,迈凯轮P1 GTR即将投入生产的设计理念与去年夏天在圆石滩Concours d“ Elegance”首次亮相的设计理念大相径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