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奇战马Hellcat可能会受到Fisker Karma的挑战-

2020-06-10 12:46:35来源:

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轿车,增压6.2L Hemi增压功率为707hp。Fisker Karma是一款增程电动豪华车,带有2.0升通用汽车4缸发动机,可为电动机提供汁液,以提供201马力。很难想象Karma在与707hp Charger Hellcat进行比较的讨论中会被认真对待,但是由于Bob Lutz和VL Automotive的员工的帮助,我们最初称为Fisker Karma的汽车可以成为真正的竞争对手以VL Destino的名称带到充电器。

VL Destino超级轿车如果您是常规的TorqueNews阅读器,则可能会认出VL Destino。这是Fisker Karma的经过重大修改的版本,由VL Automotive的员工定制,该公司由前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Bob Lutz加入。Destino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了展示,基本上,VL Automotive采取了Fisker Karma,移除了所有的电动传动系统,为使用合适的V8发动机以及买方选择的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扫清了道路。底特律车展上安装的V8发动机是C6克尔维特ZR1的LS9 V8,该发动机提供638马力的功率和600 lb-ft的扭矩,为工厂库存形式。

这些功率远低于Hellcat充电器的功率,但我们必须牢记,作为电动汽车,Fisker Karma的设计具有极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实现最佳的电池续航里程。业力的一个问题是重量,秤重达5300磅。但是,当您用传统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替换重型电动传动系统组件时,VL Destino的重量减少了1000磅,因此可制造出重4,200磅的638hp轿车。Hellcat充电器的重量约为4,500磅,功率为707hp,因此虽然道奇仍然具有动力优势,但Destino的重量至少应比充电器少几百磅。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令人难以置信的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轿车的首次驾驶评论。

Lutz的视线达到200+的最高速度与《财富》杂志交谈时,Bob Lutz宣称VL Destino将是世界上最快的轿车之一,但在下面您可以观看的视频中,他希望它实际上是最快的世界上的4门轿车。要成为最快的汽车,Destino将必须击败现在最快的汽车,最快的是Hellcat Charger,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4英里。Fisker Karma的外观设计当然应该有助于达到这些速度,但是您必须怀疑这款原本每小时可行驶125英里的轿车是否能够安全地达到205mph。仅仅由于汽车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它就可以每小时行驶205英里,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以205mph的速度控制汽车。

仍然没有比“地狱猫”更快的生产轿车VL Destino可以使用Corvette ZR1动力总成使Fisker Karma车身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但与生产车辆相去甚远。现在,如果菲斯克汽车公司开始将LS9发动机安装到汽车中,并且它们满足了被视为量产汽车的最低生产要求,那么可以。但是,VL汽车公司购买了老旧的菲斯克(Fisker Karma)轿车,淘汰了无聊的电力传动系统,并安装了从通用汽车公司购买的,不会转化为量产车的电动机。如果VL Destino能够达到205英里/小时,那么像Hennessey这样的调音公司几乎肯定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简单修改就使Hellcat Charger的运行速度更快一些。

VL Destino的最大问题是,互联网上浮动的价格在18万美元左右。为了获得这笔钱,它最好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打击Hellcat Charger(价格低于70,000美元的装备精良)。

资源: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