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拥有丰田普锐斯?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部分

2020-06-11 13:47:07来源:

丰田公司今年将通过一系列针对车主和车迷的混合动力赛事来庆祝地球周。仅有的事件之一是试图在游行中打破混合动力车的世界纪录。丰田需要209辆普锐斯(Prius)车主在4月23日来到阿拉米达机场。将为家庭提供娱乐活动,并为与会人员参观“大黄蜂号”。每个人都将被赢得2016年普锐斯大奖。如果参加游行的每位参与者都在考虑更新自己的燃油吸收器,他们还将获得500美元的信用额,用于购买新的2016 Prius。2017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展出。它在车展电路之外的第一次显示。如果您拥有Prius并想参加,请查看此链接。

丰田还计划开展其他Prius活动来庆祝地球周。其中一项活动将包括丰田在2016年普锐斯(Prius)中提供休闲拼车接送服务,以供来自伯克利和奥克兰四个不同东湾地点的通勤者前往旧金山市区。

自2001年以来,丰田汽车在湾区已售出21.7万多辆普锐斯汽车。多年来,普锐斯一直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受欢迎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