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与豪华品牌特斯拉,法拉利和保时捷的共同点

2020-06-11 14:45:34来源:

特斯拉(Tesla),法拉利(Ferrari)和保时捷(Porsche)等奢侈品牌在谈论人们,但主流品牌斯巴鲁(Subaru)就在那里。这就是口碑(WOM)演讲。这些是关于人们正在谈论的品牌的情绪的离线对话。人们谈论着2016款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WRX / STI汽车以及世界顶级豪华品牌。

技术和数据公司Engagement Labs本周发布了基于社交媒体表现和口口相传的顶级汽车品牌排名。数据收集小组的一项研究显示,特斯拉,法拉利,保时捷和斯巴鲁是WOM类别中排名前四的汽车制造商。

奢华魅力不是唯一因素

为什么斯巴鲁在WOM上与特斯拉,法拉利和保时捷并驾齐驱?Engagement Labs的首席执行官Bryan Segal表示:“以出色的美学和高端的性能而闻名,看到豪华汽车品牌(特斯拉,法拉利和保时捷)在情感方面的离线对话中居于首位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奢华的吸引力并不是积极口口相传的唯一因素。例如,斯巴鲁(Subaru)最近获得了很高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评分,其离线状态也表现良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应该在积极的谈话中“兑现”

斯巴鲁在社交媒体互动中排名前十,在主要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六,在Facebook上排名第八。但这是奢侈品牌在他们那里的口碑。西格尔(Segal)认为,斯巴鲁(Subaru)可以从积极的品牌宣传中获利,现在可以在线上获得更多收益。Segal说:“斯巴鲁有机会将这种积极势头带入社交媒体,以扩大围绕该品牌的讨论,无论是在线还是线下。”

在其他研究中,凯勒·费伊集团(Keller Fay Group)发现,在青少年的WOM讨论中,大多数大型汽车品牌都在下滑,而斯巴鲁却增长了惊人的89%。斯巴鲁在青少年中排名第一,其次是奥迪(70%)和现代(36%)。宝马和福特的兴趣下降幅度最大,分别下降了40%和42%。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中,品牌很难脱颖而出,但斯巴鲁在忠实的客户群和新客户谈论品牌车(例如2016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Performance WRX / STI)方面做得很好。Segal继续说道:“社交媒体是区分品牌与竞争对手的绝佳途径,对于品牌而言,了解其离线对话影响力同样重要。”Engagement Labs的研究表明,小型汽车制造商Subaru正在跟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斯巴鲁正在创建与特斯拉,法拉利和保时捷相似规模的汽车离线对话。

资源:参与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