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新闻包括Model 3,Frunk,移动应用和库存

2020-06-12 12:46:56来源:

对于特斯拉Model 3买得起的人来说,本周特斯拉公司的新闻从好消息开始。根据三届特斯拉所有者,Facebook Model S俱乐部创始人Alex Guberman的报道,Model 3将于本周开始“试生产”。Model 3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实现量产。Model 3仍未公布量产形式,因此,如果本月要生产早期型号,则可以假设世界很快就会看到这种新型号的最终形式,特斯拉希望该新型号能够大批量销售。根据Inside EV的数据,Model S和Model X上个月都没有在美国销售超过1,000辆。-查看六个月前的故事:如果特斯拉每月不能制造1K型号Xs,特斯拉将如何制造400K型号3s?

亚历克斯(Alex)揭穿了互联网上的嗡嗡声,认为该怪人具有某种安全漏洞。在过去的一周中,出现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如何在无需钥匙的情况下访问新的Model S“前行李箱。亚历克斯说,有关操作方法的说明由特斯拉公司本身编写,并分发给急救人员。无论哪种方式,都很好地提醒您,后行李箱可能会更安全。

据Alex称,特斯拉自2013年以来首次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但是速度有所提高。

最终,特斯拉股票又有了一个好一周。请观看,点赞并订阅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