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十个州与大众汽车一起以1.57亿美元和解Dieselgate诉讼

2020-06-12 16:46:46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自发的排放丑闻似乎在美国逐渐消失。在最近与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后,约43亿美元得到了赔偿。该汽车制造商已决定支付其他环保索赔。

大众汽车将向10个州支付1.5745亿美元,以解决因汽车制造商的柴油机排放欺诈而引起的环境索赔。解决方案包括:

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纽约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佛蒙特州华盛顿

该新协议是该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与44个州达成的价值6.03亿美元的一项新协议。新的和解协议使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支付的总金额达到约250亿美元。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较早付款解决了车主,环境监管者,各州和经销商的索赔,以及范围广泛的回购计划,这是大众汽车最大的和解协议的主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57.45美元的协议远低于各州去年发起此诉讼时最初寻求的金额。例如,华盛顿州计划要求罚款1.76亿美元。其他州表示,他们可能会寻求加重总计更多的罚款。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与总检察长的和解涉及“随着大众汽车继续努力赢得其客户,监管机构和公众的信任,避免了进一步延长诉讼时间和增加代价。”

在较早达成的43亿美元协议中,解决了排放丑闻的许多最终细节,大众汽车同意进行广泛的改革。此外,该汽车制造商还接受了独立监测员进行的为期三年的新审核和监督。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国大约60万辆汽车上安装了排放软件后,才宣布相关条件。涉及两个系列的发动机。大众的2.o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排放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最高可达允许排放量的40倍。第二系列发动机是大众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发现V-6的排放量高达允许污染极限的9倍。

凭借其众多和解协议,大众汽车现在参与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丑闻。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