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路虎老板站起来柴油

2020-06-12 17:45:31来源:

但随之而来的是捷豹路虎的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他告诉汽车公司,该公司将做更多的工作来推广现代柴油技术。

“最新的柴油技术实际上是排放,性能,微粒方面的一个步骤;与[等效]汽油相比,对环境更好。柴油必须–需要–拥有未来。” Speth说。

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因于柴油仍为大多数商用车辆提供动力,例如公共汽车和半卡车。柴油被视为提供这些类型车辆所需的良好燃料经济性和动力的良好平衡。Speth解释说,鉴于更严格的标准和某些城市禁止柴油使用,现在是时候不仅要保持其可行性,还应该给制造商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使其成为主流。

斯佩斯(Speth)批评媒体误以为目前的柴油车与较旧的柴油车相比。他指出了一些新闻报道,这些报道使用了较旧的柴油车辆在新型号上喷出黑烟的图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旧柴油冒出的黑烟是有害的。我们需要用更新的替代它们。”

Speth还给大众汽车带来了一些悲伤,称他们实施的欺骗行为带来了最新一波的柴油仇恨。

“这种操纵软件是不可接受的。不幸的是,整个汽车行业不仅遭受了大众汽车的困扰,” Speth说。

“没有人相信汽车行业了。他们将我们视为犯罪者,没有提供正确的信息。我们必须证明我们的技术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以减少对健康和环境的损害。”

图片来源: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