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特斯拉召唤功能最有用的时候

2020-06-16 18:45:28来源:

您上次在Tesla上使用Summon功能是什么时候?Model X的视频显示了特斯拉车主可以使用Summon功能的最有用的时间。

有人在Reddit上发布了特斯拉的召唤功能的视频。它变得如此流行。超过40,000人投票赞成。

最初,人们认为Summon功能仅适合在没有驾驶员坐在座位上的情况下自行停放ModelS。但是很快人们意识到该功能也可以有其他用途。例如,此视频显示了一个狭窄车库内的自动停车。

但是今天的Summon功能视频非常酷:尤其是在您接近门时将其打开。几乎就像是“晚上好,先生,我们在您不在时有点下雨,并且我相信您想保持干燥,这对您没有什么帮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显然也对Summon功能的使用感到兴奋,并在周四发布了该帖子的链接。据说这可能是特斯拉对Model S在半自动自动驾驶模式下撞向消防车的反应。

顺便说一下,这个Summon视频看起来有点加速,但是它并不需要花费那么长时间。特别是没有像车库门这样的障碍物。

现在我开始真正质疑是否必要性是发明之母。有人已经说过,近来的懒惰推动了更多的发明。太多的舒适感将对人类不利。

目前,传票功能主要只驱动海峡两岸。但是将来可能会在您家门口遇到您。

您使用特斯拉的召唤功能最有创意的方式有哪些?请在评论部分写下您的意见以进行讨论。如果您有有趣的视频,请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送给Torque News。它们可能出现在我们未来的故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