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F-150生产将于周五恢复

2020-06-17 09:45:28来源:

上周,我们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由于镁制底盘部件的短缺而停止了F-150和Super Duty皮卡的生产。这种短缺是由于5月2日密歇根州伊顿急流市的子午线镁产品发生大规模工厂大火而造成的。尽管汽车制造商有一些零件库存,但工厂很快就用光了这些零件,当这些零件用完时,汽车公司被迫停止了一些卡车工厂的生产。

堪萨斯城的F-150工厂是第一个停产的工厂,随后是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Super Duty生产工厂,而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则是最后一条停产的工厂。停产时,福特有84天的F系列皮卡库存,但由于无法生产定制的订购卡车和补充最流行型号的经销商库存,对公司来说,显然至关重要的是要使装配线滚动。

幸运的是,子午线找到了一种短期解决方案,镁成分的生产于上周开始。因此,福特计划最快在5月18日(星期五)恢复F-150的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子午线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对于伊顿急流工厂生产F-150镁制底盘组件的好消息是,大部分机械都没有被大火损坏。从理论上讲,该公司可以恢复生产急需的物品,即使不是因为设施遭受了巨大的破坏。5月2日的大火导致屋顶部分坍塌,因此,在确定建筑物安全之前,无法使用大部分。

Meridian已将制造这些镁制底盘部件所需的一些机械移至他们在安大略的工厂。加拿大工厂执行这些零件的早期生产,然后将其运送到子午线的密歇根州工厂,在那里零件被完好地放在建筑物的未损坏部分中。此过程的问题在于,与仅在Eaton Rapids工厂生产这些组件并将其运送到全国的F系列工厂相比,这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即使增加了生产时间,福特仍希望在18日星期五之前有足够的镁底盘组件库存,以启动堪萨斯城和迪尔伯恩的F-150装配线。

目前尚无关于肯塔基州和俄亥俄生产“超级责任”的消息,而子午线的生产能力有所下降,因此福特很可能会在销售F-250,F-350, F-450和F-550。

如果F-150的生产在星期五恢复,并且Super Duty的生产在下一周左右开始,则子午线火灾和随后的停机时间不会对销售过程造成太大影响。但是,最近订购一辆新福特卡车的任何人都可能比没有计划的停工时间更长的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