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你不知道自己要打破的10条驾驶法则

2020-06-21 09:46:42来源:

去年10月,我们推出了您需要了解的三项新的驾驶法规,但是您甚至没有意识到的那些法规呢?

其中有些是模糊的,有些不是那么模糊,但是它们都是冒犯性的,大多数驾车者完全不知道自己犯了罪。

在您面临罚款或更糟的风险之前,请仔细阅读Saga杂志提供的清单,看看有多少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破产。

1.错误使用雾灯

从技术上讲,您仅应在“严重降低”能见度时打开汽车的后雾灯,通常是指当您将前方能见度降低到100米以下时。

信不信由你,如果雾气喷洒到老旧的雾灯上,或者如果天开始下大雨,打开雾灯的司机实际上是在犯法,有被罚款的危险。

2.不停在停车标志

当您准备驾驶考试时,教练会坚持要求您始终完全停止停车标志,否则您的考试会失败,这很常见。

但是,如果您不能完全停止行驶,不仅有驾驶检查员还会冒热水的危险。鉴于停止路口是完全停止的指示,即使您没有完全停在路牌上,即使道路畅通无阻,也有可能在驾照上得到三分。

3.屋顶上有雪驾驶

尽管春天已经正式开始,并且冬季天气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但霜冻的早晨,尤其是在更多的农村地区,仍使驾驶员面临积雪的危险。

尽管在屋顶上积雪驾驶并不是一项特殊的罪行,但是如果您刹车并且积雪要么滑过挡风玻璃,要么滑下您的汽车并驶入另一名驾车者的道路,那便是问题所在。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这可以算作是未经适当考虑而驾驶或在危险情况下使用机动车辆,并且如果发生事故,可能会导致您陷入严重麻烦。

4.用水坑溅起行人

就像任何可怜的灵魂不得不在特别悲惨的一天中回家一样,被一个不体贴或平凡而残酷的司机泼在水坑里摔倒,只会加重伤害。

幸运的是,如果您被驾驶者泼溅,法律就在您身边。该行为实际上是非法的,如果您喜欢飞溅不幸的行人,您可能会因固定公共秩序罪行而被定额罚款通知书打耳光,甚至出庭接受传票。

5.坐在盒子里

只有在出口畅通无阻且可以驶向另一侧时,或者在您向右转弯且来来往往的交通意味着您(以及您前面的任何车辆也向右转弯),您才可以等待进入可以穿越。如果不是这种情况,那么请您抱歉,但您是犯罪。

即使您的车辆静止不动或部分侵犯到箱形交叉口区域,这也是违法的。为了让紧急服务车辆从您身旁经过,进入盒式交叉口也是无效的防御措施。

6.汽车停放时发短信

到现在为止,几乎每个人都意识到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是您可以承诺的最大禁忌之一。但是,RA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1%的驾驶员不知道在汽车静止时发短信是非法的。

即使您卡在长长的尾巴中或坐在交通信号灯旁,即使您在技术上在道路上行驶并且您的发动机正在运行,这也是违法的。仅当将手机安全地停放在指定的停车位,闲置或街道边且引擎完全关闭时,才可以使用手机。

7.买卖无税车辆

自从2014年废除旧的纸质税收光盘以来,许多驾车人士对于买卖二手车的合法性一直感到困惑。

不幸的是,税收并没有像纸盘装箱之前那样自动转移给新的所有者,购买者现在必须购买新的税收才能驾驶汽车。同样,卖方必须兑现他们已经支付的税款,这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

8.持有过期的许可证

有时可能容易忘记,但是您通过考试时所给您的光卡许可证仅有效期为10年,并且不更新它是非法的,并可能面临最高1,000英镑的罚款。

幸运的是,通过查看卡正面的第4b部分,可以很容易地检查到期日期,并且在续订时机即将到来时,您还会在邮件中收到提醒。续签您的光卡许可证的费用为14英镑,可通过DVLA网站在线进行。

9.漫步中路或外路

尽管似乎似乎没有意识到很多驾驶员,但早在2013年的法律变更正式禁止在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行驶。

如果您不小心驾驶,在中间车道上未超车的情况下呆在中间车道上,可能会面临现场罚款100英镑的情况。

当您拖曳拖车或大篷车时,在高速公路的外侧车道行驶也是违法的,唯一的例外是您超车或仅在紧急情况下超车。

10.保持引擎运转

在寒冷的早晨,当您car缩在里面喝咖啡时,可能会让汽车开霜解冻,但这样做实际上是在违法。

法律规定,在发动机打开时,驾驶员必须始终负责其车辆,如果发现不正确,则将面临罚款的风险。将钥匙留在车上会发痒,这可能会导致盗窃的风险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