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多斯柯达汽车将内置雨伞

2020-06-21 12:45:32来源:

您知道吗,有可能买到一辆斯柯达超级百宝箱,其中的雨伞标配在内置门容器中?斯柯达(Skoda)很好地宣布,该功能将很快包含在他们的更多汽车中,包括明锐和花旗银行。

斯柯达(Skoda)于2001年推出Superb轿车时,成为第一家推出带有标准版雨伞的汽车的制造商。从那时起,标准版雨伞一直是旗舰Superb轿车的顶级示例所独有的功能。

不过,现在已经确认,从8月8日起,斯柯达将在Citigo和Fabia的高端版本中包括标准版雨伞。该功能也将提供给Octavia买家,尽管SE型号及更高版本的价格为25英镑。

第一家提供标准雨伞的制造商

斯柯达超级跑车将雨伞存放在车门的特殊口袋中,而其他包括在内的其他汽车将把雨伞存放在座椅下方通风的托盘中。雨伞还将具有抗菌涂层,以帮助防止它们发霉。

斯柯达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是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它还为伟大的英国公众提供了站在我的保护伞下的机会–现在,斯柯达正在扩大慷慨!

“这一消息肯定会受到英国驾车者的欢迎,他们平均每年经历133天的降雨,并且预计平均每年会因885毫米的雨,冰雹,雨夹雪和大雪而被淋湿。”

查找斯柯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