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科尼赛克重返纽伯格林-作品中可能有创纪录的尝试吗?

2020-07-02 12:55:32来源:

去年6月,我们在赛道管理部门决定迫使其坚持155英里/小时的限速之后,报道了科尼赛克(Schönigsegg)惨败的纽伯格林赛道的尝试。

现在,随着限制的解除,这家瑞典制造商又回来了。它的1:1超级跑车的功率重量比恰到好处;一对一。该车配备1341公尺马力双涡轮增压5升V8发动机,重1341公斤,科尼赛克称其为世界上第一台“超级跑车”。

鉴于其性能,One:1可能会创造新的记录。Flugplatz,Antoniusbuche和Schwedenkreuz已取消了124mph的时速限制,而DöttingerHöhe部分也不再具有155mph的最高时速限制,这使Koenigsegg可以自由地开始适当的测试。

>阅读我们的迈凯轮P1评论

Koenigsegg本身尚未确认今年尝试进行唱片录制的计划,但它已经谈到了这个想法。街头合法量产车目前的记录是Radical SR8 LM发布的6:48,而保时捷918 Spyder的发布时间是6:57。

据说,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One:1可以承受600公斤的下压力,理论最高时速为273mph。那么完全有可能甚至击败超核心Radical。

>阅读我们的保时捷918 Spyder评测

测试和准备记录的准备工作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因此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听到Koenigsegg的任何消息。

在其他纽伯格林唱片新闻中,大众汽车刚刚通过其Golf GTI Clubsport S宣称了前轮驱动的生产记录。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