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NCAP宣布5星级:大众Polo,雷克萨斯CT200h和IS

2020-07-03 13:53:05来源:

ANCAP授予大众Polo和雷克萨斯CT200h和IS 5星安全评级,但对基本模型上没有的关键安全技术持批评态度。

大众POLO自2010年以来一直获得5星级ANCAP碰撞安全评级,2014年8月起推出的Polo车型标配了其他安全辅助技术,例如紧急停车信号和辅助制动碰撞辅助。但是,ANCAP批评大众汽车没有在入门级Polo上提供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疲劳检测和反向碰撞避免功能。

同样,雷克萨斯CT200h自2011年发布澳大拉西亚以来,已获得5星级ANCAP安全评级,而2013年12月以后生产的车型则保持了该评级。自2013年12月起生产的CT200h车型标配的安全功能包括避免倒车,紧急停车信号和智能钥匙,这些钥匙可以编程以限制车辆的某些操作,例如最大速度。但是,与Polo一样,基本型号没有ACC和AEB。

雷克萨斯IS系列或至少从2013年4月起生产的车型也获得了5星ANCAP安全评级。ANCAP说,IS在鞭打保护和行人保护方面得分最高。所有IS变体都有一个“主动式”引擎盖,当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它会上升以在引擎盖表面和发动机之间提供额外的间隙,以保护被撞行人的头部。类似于Polo和CT200h,ANCAP至关重要,因为只有IS的更昂贵的变体才具有AEB,ACC,车道支持系统和盲点监控。

“这些模型中的每一个都提供了一系列值得关注的安全辅助技术,但是,正如我们最近测试的许多其他车辆一样,我们继续看到,这些重要技术中的大多数要么被基本变体所保留,要么根本不可用。 ”,ANCAP主席Lauchlan McIntosh先生说。

“如果我们要看到道路上丧生的人数大幅度下降,则必须向所有人提供这些技术。安全不应被视为奢侈或额外的要求。”麦金托什先生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