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09:52:50来源: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对新款E220d All Terrain的能力充满信心,似乎已成为该国唯一可出售的E级旅行车。

E-Class的全骑式全轮驱动旅行车版本将于明年年中在当地上市,旨在吸引买家远离其他类似的跨界车,尤其是奥迪的A6 Allroad。

据梅赛德斯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称,常规E级旅行车在澳大利亚的销售下滑,以至于不太可能要求其德国父母为澳大利亚制造一个版本,而将精力集中在销售全地形车上。

他说:“我们每年售出约100个房地产,按照这个数字,在这一领域,要获得合规成本的回报越来越困难。”

“我认为,如果不存在全地形,那么在该领域出售房地产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这就是奥迪基本上放弃它并坚持使用Allroad的原因,因为这样您可以同时获得两个买家。

鉴于220d All Terrain的规格,这些买家是正在寻找豪华旅行车的人,而那些不介意SUV概念但想要一辆介于两者之间的汽车的人。

220d All Terrain由梅赛德斯的新一代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还配备了该公司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可调节的空气悬架,以及更高的轮胎,可提供29mm的额外离地间隙超过标准的E级。

如果崎rough不平的道路变得更加崎and不平,并且驾驶员需要在中等大小的障碍物上爬行,则可以以最高35 km / h的速度将其悬架进一步提升20毫米。

还有一些车身改装件,可使大型旅行车具有更坚固的户外外观,例如,在将运动装备装入行李箱时,必须上漆的必修轮拱延伸件,简化的格栅和后保险杠的保护装置。

尽管尚未为全地形车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定价,但麦卡锡表示,该公司热衷于在这里以1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虽然比功能更强大的V6柴油动力奥迪A6 Allroad稍差一点,但也比奔驰自己的入门级GLE 250d中型SUV高出约25,000美元。

不过,当驾驶220d All Terrain时,立即显而易见的是,它几乎比任何传统SUV都希望具有更多的汽车外观和精致感。

其很大程度的放松(和放松)举止来自于发动机,它是如此安静,平稳,至少从车厢内部几乎不可能检测到它是柴油。

此外,九速传统自动变速箱的糖浆式变速和高传动比意味着在巡航速度下转速低,其结果是动力传动系统的行驶方向更加偏向于豪华而不是越野。

它的综合燃料消耗量为5.2 L / 100 km,这比大多数大型货车更经济,尽管57升的油箱容量对于更大的行驶里程可能更为慷慨。

凭借143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性能还是足够的,而不是足够的。梅赛德斯声称它将在8.0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而六缸A6 Allroad的时间为7.3秒。

与大多数柴油机一样,在转速范围内产生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较低,因此在低速行驶时会有足够的咕gr声,但这是一辆重达两吨以上的汽车,全加速或爬坡公路需要驾驶员掩埋正确的行李箱。

在欧洲有能力更强大的190kW 350d版本的All Terrain在欧洲上市,但考虑到其预计的价格约为14万澳元,使其不太可能大量出售,因此最初并未考虑在澳大利亚使用。

但是,空气悬挂的柔韧性也许最好地定义了全地形220d的特性。它简单地缓冲了任何道路都可以安静有效地向其倾倒的大部分东西,这不仅为正常驾驶提供了极大的舒适感,而且还能够沿着其设计的崎the不平的道路倾斜。

在正常情况下,全轮驱动系统将扭矩分配比45/55传递至前后轮,并再次在潮湿,未造雪或积雪的道路上使用,确保在从静止或转弯加速时保持牵引力。

在非常低速的越野条件下,并且将驾驶模式切换为“全地形”模式以提供额外的离地间隙,如果车主想冒险刮擦原始的油漆作业,那么越野能力会变得非常陡峭,发情。

看到这可能是我们将获得的E级旅行车的唯一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载重区域非常有用,并且在没有SUV夸大比例的情况下,可以从相对较低的载重唇部轻松访问。

考虑到E级旅行车的后倾造型,货舱相对较宽,但高度较低,可容纳640升或另外30升,后排座椅向前倾斜10度。该座椅具有40/20/40的对开度,可实现多种客运和载货组合。

从驾驶座上来看,它几乎都是E级轿车,除非他们想斜着脚步进入脚孔以看到有点毫无意义的金属踏板盖。

有两个大而宽的显示屏,用于驾驶仪表和一个中央单元,用于在越野操作过程中导航,娱乐,气流,甚至作用于四个车轮的力和牵引力等功能。

虽然E220d All Terrain可能仅具有中等能力,但在公路行驶时却有点像桃子。毫无疑问,没有火球,但非常舒适,精致,经济和安全。如果这是梅赛德斯(Mercedes)认为我们在E级旅行车中需要的,那么它肯定可以完成工作。

2017奔驰全地形E220d的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7年中

价钱:预计110,000美元起,另加道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3800rpm时为143kW

扭矩:1600rpm时为400Nm

传播:九速自动,AWD

燃油用量:5.2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奔驰展厅。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2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