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尔法罗密欧MiTo:第一次澳大利亚开车

2020-07-08 12:54:13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的新MiTo当然有风格,但是它有实质性吗?

对于它应该发音为Me Too而不是Me Toe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关键问题,因为它的设计是公然地吸引潜在的Mini客户,这些客户在其购物清单的顶部拥有乐趣和时尚。

MiTo借用了Alfa Romeos旗舰车的设计灵感,这是在澳大利亚未发售的限量版8C Competizione,并将其缩小为看上去合适的包装。

盾牌格栅和圆形尾灯等经典品牌造型点头,确保MiTo不会被误认为是Alfa。

尽管有众多的Mini可供选择,但MiTo目前仅限于两种型号:$ 31,490基础和$ 37,490运动。它们分别在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附近定价是不是偶然的。

MiTos均由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Sports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并与六速而非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

更大功率的114kW版本提供了强劲的中档性能,使MiTo Sport可以在不急不及的情况下加速进行弹弓和弹弓运动。

它的转速很高,达到了6500rpm的红线,但在较高转速时却显得有些忙碌,而其较高的第六档意味着88kW的基本发动机是顶级两档发动机中最快乐的一款。

相关内容阿尔法·米托(Alfa MiTo)将Mini瞄准汽车风格战争模型手表阿尔法·罗密欧MiTo阿尔法·罗密欧Milano:泄露的图片阿尔法·罗密欧MiTo Sport Baby阿尔法有其魅力

入门级发动机也是愿意的单位,具有足够的扭矩,甚至具有运动感。但是,根据Alfas的说法,在0-100 km / h的冲刺(8.8 v 8.0sec)中,它比Sport慢八分之十,并且其燃油经济性优势不明显(6.1 v 6.5L / 100km)。

通过MiTos DNA系统选择“动态”模式可以提高性能,使驾驶员可以更改发动机响应,转向权重和稳定性控制阈值。

但是,DNA(geddit?)系统的“正常”和“全天候”设置使您希望进行一些基因改造。油门响应变钝,在直行位置周围的转向模糊,太轻。

尽管增加了权重,但在Dynamic中的转向仍然令人难以置信,并且无法匹配Minis的准确性或直接性。

MiTos悬架调音也很差。尽管Mini远不是舒适的乘用车模型,但Alfa的颠簸尤其是Sport车型的17英寸大轮毂在颠簸时会发出很大的撞击声。轮胎怒吼也可能是侵入性的。

但是,阿尔法斯(Alfas)的新生婴儿仍在娱乐圈中。车身侧倾被很好地控制,有足够的抓地力,驾驶员可以通过油门和转向调节MiTos方向。

与Mini相比,它有明显的优势。MiTo提供了明显更多的后腿空间,尽管这仍然是相对的。它的背面仍然很挤,有幽闭恐惧症,几乎不存在任何存储。

室内设计是运动型的,尽管在基本形式上乏味的布质座椅和令人鼓舞的灰色塑料中控台也令人失望。

碳纤维效果的内饰和灵巧的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可为Sport增添6000美元的起升座舱风格,尽管除非您再支付2500美元购买阿尔法经典罗纹真皮座椅,否则外观仍然不完整。

无论选择哪种材料,座椅都非常舒适,但是尽管方向盘可以调节高度和范围,但MiTos的驾驶位置仍然过高。

尽管存在一些问题,但是Alfas MiTo无疑是对Mini的真正威胁。

一场新的汽车风格战争刚刚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