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3驾驶者遭受“残暴”延误

2020-07-09 11:54:23来源:
您正在乘坐F3吗?消息0424 SMS SMH(+61 424 767 764)或给我们发送信息或图像。

9.49am:交通运输部女发言人说,交通仍在回溯约一公里,但排队仍在清理中。“它的清除速度相当快……正在下降。发言人说,尽管如此,对于人们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体面的延误。

上午9.18:交通似乎开始移动,尽管速度很慢。现在所有车道都开放,但RTA报告拥堵状况仍然非常严重。打捞操作已推迟到高峰之后,以帮助交通流量。

上午8.58:smh.com.au读者Tony Oehm的一些有用建议:

“不要通过Wyong绕过事故,因为通过Wyong的交通非常缓慢。我花了1个小时才走10公里。”

上午8.35:RTA报告说,F3上的所有车道现在都已开放,但交通仍然非常繁忙,可返回高速公路连接路。

上午8.30:敦促驾驶者今天早上在F3的僵局中安全行驶。当地电台报道说,随着挫败感的增强,许多人正试图采取相反的行动:

上午8.08:F3上的1号车道现已开放,但40km / h的速度限制仍然存在。但是RTA警告说,车辆回收会间歇性关闭,而且延误时间仍然很长。

上午7.50:RTA报告说,交通一直排到Sparks Road以北一公里处。我们得到的报告是,队列已从Alison备份到Doyalson Motorway Link交汇处,根据我们的计算,该交汇处至少为7公里。

RTA发言人告诉ABC电台,“严重的延误将持续数小时。”出于安全原因,Sparks Road匝道已关闭。轻型车辆被告知使用顺化路作为替代选择,以避免拥堵。

相关内容刹车计划将卡车驶离高速公路

先前涉及汽车的撞车事故已得到解决,但其宿醉困扰着已经面临噩梦的通勤者上班。

7.43am:驾车者今天早上遇到回闪,可能会被原谅。那天,一辆卡车在怀特山附近的F3上与一辆汽油车相撞。结果是在整个高峰时段关闭了所有北行车道,并在清晨事故发生九个小时后终于形成了逆流。

上午7.30:斯蒂芬妮·加德纳(Stephanie Gardiner)报告说,今天上午约3.30,一辆半挂车从另一辆卡车的后部驶上后,在Wyong附近的艾里森(Alison)的F3公路上仅开放了一个南行车道,致使半挂车损坏。

交通运输部的一位发言人说,在高峰时段只有一条车道开放,该地区的速度限制已降至每小时40公里。

他说:“我们的期望是,直到高峰期之后,它才会恢复正常。这是残暴的。来自北方的任何人进入这个城市……都会遇到非常糟糕的情况。”

往南行驶的车辆早先被改道到火花路,驾驶员被告知要使用不同的路线或推迟其旅行计划。

但是,火花路上也发生了车祸,交通运输部警告驾驶员要小心并降低速度。

该部门警告说,改道不适合重型车辆,其中一些被迫停泊。

警方说,这条道路预计将在数小时内完全封闭南行。

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在2010年4月12日正午之前,一辆卡车与一辆汽油车相撞,封锁了所有北行车道后,驾驶人在F3上滞留了几个小时。

对事件的调查发现,没有人对此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