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展示其无人驾驶汽车

2020-07-10 10:54:45来源:
查看有关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最新消息

福特汽车公司急于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蓝色椭圆形在本周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揭示了其最新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细节,展示了配备3D扫描仪的Fusion(Mondeo)Hybrid混合动力车,可读取前方道路,并宣布了与领先大学的三个新研究项目,以进一步开发技术。

该车辆使用四个红外光传感器(安装在车顶上,看上去像驼鹿角),可以在整个车辆周围360度范围内扫描环境,以绘制道路地图并检测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动物等物体。

福特表示,LiDAR(光检测和测距)系统可以通过将红外光从汽车周围大约70米范围内的所有物体弹起来生成实时3D地图,并以250万的速度计算车辆与物体之间的距离每秒测量。

福特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执行副总裁史蒂芬·奥德尔说:“福特的自动研究车代表了迈向未来移动性愿景的重要一步。”

“我们看到互联汽车的未来,彼此之间以及与周围的世界进行通信,以提高驾驶安全性,缓解交通拥堵并维持环境。这样,福特汽车在未来100年中的影响力将比在前100年中更大。”

该车是与密歇根大学合作开发的,该大学将继续致力于改善扫描仪和计算处理速度,“以帮助该车了解其周围环境并做出路线决定。”福特还将保险公司State Farm纳入该项目,以利用其专业知识来评估自动驾驶可能产生的风险和收益。

除此之外,它还与备受赞誉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实施了另一个研究项目,以改进使汽车能够预测车辆和行人运动所需的算法,而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如何车辆可以自动操纵,因此传感器可以看到周围的障碍物。

在欧洲各地,它已与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建立了联系,以进一步开发汽车及其乘员之间的界面,研究驾驶员在任何时候如何能够重新获得控制权并超越自动化功能。它将通过构建高科技的驾驶模拟器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