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射击制动

2020-07-10 13:54: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距离其全球首发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

云端硬盘的间谍摄影师在本周的欧洲测试中捕获了几乎没有伪装的婴儿旅行车。

CLA Shooting Brake将成为梅赛德斯成功的小型轿车系列的第五个衍生产品,明年将加入A级舱门,CLA四门轿跑车,GLA跨界车和B级微型货车。还可以预期,像CLA,GLA和A-Class变体一样,Shooting Brake将以AMG的形式提供,由一台有力的265kW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后者的动力总成大约在射击刹车片投放市场的同时进行动力升级。

从外观上来说,CLA Shooting Brake实际上是更大的CLS Shooting Brake的缩小版本,比四门轿跑车拥有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

它将采用梅赛德斯的MFA前驱动/全轮驱动架构,预计将配备一台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汽油发动机,包括AMG版本。

在澳大利亚,明年年底CLA射击刹车到货时,这些发动机可能会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新车型将在2015年1月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掀背车的分拆成本可能会比CLA轿车高,后者已经比A级舱门高出20%。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LA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