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汽车在印度以80.8亿卢比的价格推出Polo GT TDI

2020-07-15 18:54:10来源:

大众已经悄悄溜走了Polo GT TDI市场,前德里的价格为80.8万卢比。Polo GT TDI拥有来自Vento的1.6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05PS和250Nm。它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大众声称GT TDI的燃油效率为19.78kmpl。

Polo GT TDI配备卤素大灯,GT镀铬格栅和185/60 R15合金轮毂。车内有一种新的米兰织物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杆。大众汽车还在车厢内添加了少量的铬。就便利功能而言,GT TDI具有自动AC,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远程锁定和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性方面,Polo GT TDI带有双安全气囊,ABS,三闪道改变指示器和后部停车传感器。

大众现在在两厢车市场提供Cross Polo,GT TSI,GT TDI和常规Polo。GT TDI从今天开始销售。

大众集团销售印度有限公司大众乘用车董事总经理Arvind Saxena在评论New Polo GT TDI的发布时说。公司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最新,最高效的汽车技术引入印度市场。New Polo GT TDI的创建是为了满足挑剔的客户的需求,他们希望将强劲的动力输出,出色的驾驶动力和领先的燃油效率进行最佳组合。”

Volkswagen Pol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5.84 Lakhs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250里
程19.9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