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印度将从2017年1月1日起全面上调价格

2020-07-17 18:54:49来源:

是的,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汽车制造商逐一宣布,从新年开始,他们将在整个价格范围内提高价格。继梅赛德斯·奔驰和五十铃汽车之后,现在轮到雪佛兰印度了。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所有雪佛兰车型的价格将上涨约1-3%。提价将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雪佛兰印度公司在官方发布中将价格上涨归因于原材料和制造成本的增长。报告还指出,外汇汇率的上涨也导致价格上涨。为了清理库存,印度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为所有车型提供了诱人的利益。

好吧,每个月经销商都会提供诱人的交易来推动销量。但是,该公司的“ Dumdar December”报价为潜在买家提供了额外的年终优惠。

上个月,2017年雪佛兰Beat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进行了测试。它基于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Beat Activ概念。它不会发生任何机械变化,将保留与当前汽车相同的1.2升汽油和1.0升柴油发动机。

雪佛兰Beat 2017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32 Lakhs Displacement936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57.1
Max Torque(Nm)142.5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