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巴拉特奔驰欢迎政府推动卡车强制空调

2020-07-18 07:54:43来源:

道路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数的上升是一个严重的问题。2011年,共有1,39,671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而2014年这一数字上升至1,42,485。

为了在未来五年内将伤亡人数减少一半,印度政府决定从2017年4月起强制在卡车驾驶室中安装空调。

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希·内塞尔豪夫(Erich Nesselhauf)为回应这一倡议,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政府为卡车实施强制性AC的努力。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使用BharatBenz在我们的9-49吨范围内销售AC,因此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

Nesselhauf补充说:“交流电不仅具有舒适性:实际上,即使在最不利的环境条件下,交流电也可以帮助驾驶员长时间保持身体健康和专注。”

BharatBenz一直在其所有卡车上提供AC作为一项可选功能,该公司声称约有20%的BharatBenz卡车客户选择AC。

此前,政府还指示公路当局纠正726个因引起大量交通事故而臭名昭著的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