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年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 Nerissimo版本问世

2020-07-18 16:53:29来源: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带来了吉卜力,Quattroporte和Levante的全黑Nerissimo版本。该公司提到,新的阴影突出了这三款汽车的运动性和高性能。

玛莎拉蒂Nerissimo Edition 2018

玛莎拉蒂Ghibli和Quattroporte Nerissimo版本的LED大灯带有深色漆面,以及20英寸的Urano或21英寸的Titano铝合金轮毂,均采用亮面黑色装饰。玛莎拉蒂Levante带有其他功能,例如前,后车底保护装置和黑色雾灯环。它可以选择20英寸Nereo,20英寸Efesto或21英寸Anteo铝合金轮毂,全部采用深色漆。

玛莎拉蒂Nerissimo版

它不仅是外观,而且甚至更新了Nerissimo版本的机舱。机舱配备了加热的前后运动座椅,加热的运动方向盘和深色镜面内饰,以及黑色钢琴和碳纤维装饰。着色窗户和后遮阳帘是附加功能。

玛莎拉蒂Levante Nerissimo版

旗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轿车可以配备黑色钢琴或碳纤维内饰。它配备了有色窗户,后视摄像头,电动行李箱盖,HomeLink系统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包括后门。Levante SUV具有加热的前后运动座椅,四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电动脚踏板和Easy Entry系统。

玛莎拉蒂Ghibli 2018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1.34千万卢
比排量2987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ps)279
最大扭矩
(Nm)600里程-NA-玛莎拉蒂Levante 2019完整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1.45千
万卢比位
移3800cc变速
器自动最大功
率(ps)275 Max
Torque(Nm)730 Mileage -NA- Maserati Quattroporte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67 Crore Displacement2987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 Power(ps)275
Max Torque(Nm)600
Mileage 6.8
Kmpl